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亚足联欲设女足俱乐部锦标赛 全面开发女足事业

    搜狐体育讯 亚足联决定在2008年增设亚足联女子俱乐部锦标赛,亚足联主席哈曼对此表示此项赛事的增设将有助于亚足联各会员协会全面提升和发展自己的女足事业。

  在亚足联各会员协会中,共有9个国家与地区组织了自己的女足俱乐部赛事,但按照2008亚足联女足俱乐部锦标赛入围标准来评定,仅有日本女足联赛符合各项入围资格,因此首届亚足联女足俱乐部锦标赛仅有来自于日本的两支俱乐部入围参加,她们是2007年日本女足联赛的冠军俱乐部和亚军俱乐部。

  此项决意是在周三举行的亚足联女子委员会会议中决定的,哈曼主席也在会议中对此说道:“希望2008年亚足联女子俱乐部锦标赛的增设可以让亚洲更多的会员协会增设本国或本地区自己的女足赛事,也许我们的首届赛事会仅有2个俱乐部参加,但启动这项赛事意义本身更为重要”。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