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许丁茂公布韩国集训名单 5名球员来自浦项制铁

    搜狐体育讯 韩国国家队新任主教练许丁茂于本月17日在韩国足协总部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名单,以此来备战1月30日对阵智利的友谊赛。  

  这两场比赛是韩国准备2010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热身赛,他们的首战开始于2月6日,其对手是来自于中亚的土库曼斯坦。

  

  这次入围的26名球员中有效力英超的朴智星、薛奇铉和李熔灼入选,还有5名球员来自浦项制铁,正是他们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才让新主帅许丁茂将其纳入帐下,包括国家队和国奥队门将郑星勇,不过正在海外处理转会事务的曹宰榛、金东进、李浩等几名球员都没有入选。  

  这次入围集训名单的26名球员将于1月27日开赛进行集训。  

  守门员:金秉址(首尔FC)、郑成龙(浦项制铁)、 廉东均(全南天龙)

  后卫:郭泰辉(全南天龙)、金志宇(全南天龙)、郭熙柱、赵源熙、黄载元(浦项制铁)、赵星桓(浦项制铁)、朴源载(浦项制铁)、赵容亨(城南一和)、姜敏寿(全北现代)、李宗岷(蔚山现代)、李熔灼(热刺)

  中场:金南一(神户胜利船)、金斗铉(城南一和)、廉基勋(蔚山现代)、朴智星(曼联)、李东植(济洲联)、李官雨(水原三星)、黄智秀(浦项制铁)、具滋哲(济洲联)

  前锋:薛奇铉(富勒姆)、郑祖国(首尔FC)、赵珍洙(济洲联)、朴周永(首尔FC)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智星 | 许丁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