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群雄争霸

陶菲克公开抨击裁判问题 希望奥运会启用"鹰眼"

    搜狐体育讯 本年度马来西亚公开赛期间,陶菲克公开批评赛事裁判,认为边裁在判罚上存在明显的偏差,他更指出在中国、韩国和中国香港,比赛都被这些有问题的边线裁判而毁了。

陶菲克甚至表示,如果在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不针对边裁问题有所动作的话,奥运会也将毁于这些不负责任的边裁手中。

  “我已经经历过很多次被误判的情况,尤其是当我的对手是东道主选手,这些国家总会出很多‘盘外招’以保证他们的队员能继续留在比赛中。”陶菲克说。“在这些国家比赛我很累,这就是我为什么缺席本月韩国公开赛(22日至27日)的原因。他们不知道他们的做法已经破坏了这项运动。”

  丹麦双打名将拉斯姆森对此表示赞同,“国际羽联应该就此采取一些行动,他建议他们使用电视回放来确定那些难以做出判罚的时候。”拉斯姆森所说的回放在网球比赛中已经被广泛采用,也就是俗称的“鹰眼”。(陈书佳)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菲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