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女摔世界杯日本奥运冠军领衔出征 滨口京子缺阵

  华奥星空太原1月18日电 (记者 杨莉)2008女子摔跤世界杯作为北京奥运会前最重要的一次练兵,由目前该项目整体实力最强的六支队伍参赛。雅典奥运冠军吉田沙保和伊调馨将代表日本队领衔出征,日本另一名摔跤名将滨口京子因备战亚锦赛,缺阵此役。

  根据国际摔跤联合会的规定,世界锦标赛设置个人项目,世界杯赛设置团体项目,由世界锦标赛上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的队伍参加。

  日本队在07世锦赛中斩获3金,名列榜首。此次派出雅典奥运会48公斤级银牌得主、06/07世锦赛冠军伊调千春;雅典奥运会、07世锦赛55公斤级吉田沙保;雅典奥运会、06/07世锦赛63公斤级三冠王伊调馨强势出击。

  日本队另外一名雅典奥运会72公斤级亚军、07亚锦赛该级别冠军滨口京将不会出现在赛场上。上届世锦赛滨口未能进入72公斤级八强,根据规定,世锦赛奥运级别(48公斤级、55公斤级、63公斤级和72公斤级)前八名可获得奥运会门票。为此,滨口不得不放弃本届世界杯,全力备战3月韩国摔跤亚锦赛,为日本队争夺2008年北京奥运会72公斤级入场券。

  2008女子摔跤世界杯将于1月19日至20日在山西太原滨河体育馆举行。除日本队外,哈萨

  克队、乌克兰队、中国队、美国队和加拿大队五支强队均派出重量级选手借此大举练兵。(完)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