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赞布罗塔再否认转会传言 铁卫给米兰留一线希望

  巴塞罗那后卫詹卢卡-赞布罗塔否认了关于他将离队的传言。

  2006年夏天,在跟随意大利国家队神奇地登顶世界杯、并经历了电话门丑闻的大起大落后,赞布罗塔离开被判降级的尤文图斯,加盟了当时的冠军杯卫冕冠军巴塞罗那。

  赞布罗塔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边后卫之一,他在巴塞罗那最初的表现也似乎可以证明这桩转会是成功的。但意大利人随后的发展并不顺利,与他在皇马的同胞卡纳瓦罗一样,赞布罗塔似乎从来没有真正在西班牙扎下根。

  他表现出了世界级的水准,但却很难保持连贯性。在尤文图斯效力时,他一向以发挥稳定而著称。很多人把这一反差归咎于他的个人问题。

  很多传言都称赞布罗塔的妻子思乡心切,希望早日重返意大利。

  AC米兰一直是这位意大利国脚的追求者,此外,还有媒体讨论赞布罗塔回归尤文图斯的可能性。不过现在意大利人本人亲口澄清了一切传言,重申自己忠于巴塞罗那。他表示将履行完自己的合同,直到2010年。

  “我现在是一名巴塞罗那的球员,而且直到2010年6月,我仍会是巴塞罗那的球员。”他宣称。

  “现在我不考虑离开巴塞罗那的任何可能性。至于那以后的事情,到时候才知道。”

  不过对红黑军团来说,赞布罗塔的表态仍给他们留下了一线希望。这位30岁的意大利国脚暗示,如果有球队对他真的有兴趣,那么就应该去联系巴塞罗那。或许可以将这句话理解为一种求助,即赞布罗塔希望AC米兰能与巴塞罗那进行正式接触。

  “听说他们(AC米兰)对我有兴趣,我很高兴,但他们应该去和巴塞罗那谈。”他说

  赞布罗塔目前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68次,打进过2粒进球。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赞布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