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冬运会出现意外 齐齐哈尔队女选手受伤结束征程

    新华社黑龙江亚布力1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赵仁伟 王建威)齐齐哈尔队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女选手孔凡钰18日在赛前训练时受伤,导致该队未能正常参加女子团体比赛。

    新华社记者当天下午得到证实,孔凡钰的伤情并不严重,但已确定不会参加接下来的比赛。

冬运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女子团体比赛于18日上午在亚布力滑雪场进行。在赛前的一次练习时,15岁的孔凡钰做完空中动作着陆后滑行过程中身体失去控制倒地受伤,并缺席了随后的比赛。比赛中,齐齐哈尔队队员李雪跳完第一个动作后放弃了第二跳,另一名队员徐存存也未出场比赛,齐齐哈尔队最终在5支参赛队伍中排名垫底。 齐齐哈尔队教练周冉告诉记者,孔凡钰是左腿内侧副韧带拉伤,队医随即进行了处理,伤势并不严重。但出于保护运动员健康的考虑,队里决定孔凡钰不参加接下来的个人比赛。 周冉解释说:“我们的队员年龄比较小,都只有十四五岁。孔凡钰受伤后,徐存存情绪上受到了影响,李雪第一跳后队伍也就有成绩了,队里便决定放弃后来的比赛。” 齐齐哈尔队本来具备一定的实力,在前不久的全国锦标赛上曾战胜过当天的冠、亚军长春队和解放军队,但本次冬运会上她们出师不利,另一名主力队员沈晓雪在几天前的训练中不慎脚踝骨骨裂,无缘比赛。(完) 2008/01/18 17:27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凡钰 | 周冉 | 徐存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