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曼奇尼派出儿子上场 国米轻取雷吉纳终晋级八强

  曼奇尼派儿子上场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刘毅报道: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在今晨结束的一场意大利杯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让自己的儿子菲利普·曼奇尼替补出场,国米主场以3比0轻取雷吉纳,并以总比分7比1晋级八强。


  罗马有个巴西边锋叫小曼奇尼,不过他和国米主帅一丁点儿关系都没有,真正的小曼奇尼在国米青年队效力,司职中场。由于国米在这场意大利杯比赛优势过于明显,曼奇尼今晨派出许多二线队球员,年仅17岁的小曼奇尼坐上替补席。曼奇尼去年11月27日才满43岁,他的儿子已经这么大了。

  克雷斯波和斯坦科维奇今晨也为国米首发出场,他们最近因伤都上场机会不多,完全是用这种优势比赛找找状态。克雷斯波在第33分钟利用远射首开记录,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小将巴罗特里的传球又造成雷吉纳后卫卡斯乔内自摆乌龙。第83分钟,曼奇尼把儿子叫出来,上场之前自然少不了殷殷教导一番,菲利普·曼奇尼换下克雷斯波,完成在国米成年队的处子秀。伤停补时阶段,巴西老将塞萨尔把比分改写成3比0。

  意大利杯八强至此全部产生,四分之一决赛将上演国米与尤文图斯的强强对话,另外三场的对阵是罗马对桑普多利亚,拉齐奥对佛罗伦萨以及巴勒莫对卡塔尼亚。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克雷斯波 | 菲利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