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庞清最爱吃甜食却不长胖 佟健希望搭档多多增肥

    搜狐体育讯 在2008年夺得了首个冠军,而且还是战胜了老对手张丹/张昊,因此笑容至始至终没从庞清/佟健脸上消失。谈到自己今天的表现,庞清佟健异口同声地说:“主要是前段时间的训练水平比较高,今天都发挥出来了。

  庞清/佟健这对组合的特点非常明显,是典型“男主外女主内”:在公众场合,一般都是佟健作为代表发言,而庞清就在一旁笑盈盈地点头。但在今天比赛结束后的发布会上,佟健特意说:“以往都是我来发言,但今天庞清来给大家说下吧。”说完,他望着庞清害羞的神情,还补充了一句:“没事,说完了我给你补充。”

  庞清接过话筒,言简意赅地说:“我们今天主要发挥出这一段的水平,开了个好头。接下来我们也将继续努力的。”见搭档说完,佟健开始进行了总结陈词:“很遗憾第二、第三没有机会出现在这儿,今天大家整个发挥都很好,能给各位感觉到这个赛事的水平如此之高。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了解并投入到花样滑冰中来。”

  在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询问庞清身体状态时,庞清不好意思地说:“最近太忙了,都没有时间检查身体。一直在忙碌,在两地跑,不过我自己感觉还可以。”庞清一直饱受肾病和肠胃病困扰,身体因此消瘦,肠胃不好也使她很难再胖起来。说到这儿,佟健就深有感触地说:“她真的太瘦了,每次看见她长了一斤我就特别高兴。”说完,他又对着庞清说:“看大家多关心你,还不多谢谢大家。”温柔的庞清笑着不住地说:“谢谢大家,谢谢大家。”

  但谢归谢,庞清的体重问题一是是这对组合的老大难,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太瘦了也不好,因为这在国外裁判看来有些病态了,并不健康。”但庞清的体重一直涨不上去,原因何在?庞清说:“我只要一不训练就会胖,但现在天天都在练,想胖都胖不起来。”看来,繁重的训练才是导致庞清体重上不去的关键。不过别看庞清现在这么瘦,她还透露自己最喜欢吃的东西是甜食:“不过不是没有节制的吃,每次总量控制就可以了。”(搜狐体育 何烃烃发自齐齐哈尔)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清 | 佟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