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对手

芬兰主帅笑称20年一球 皮娅叹重回中国倍感亲切

    搜狐体育讯  1月18日下午4点40分,美国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场4-1击败芬兰,取得了在四国赛上的两连胜。赛后,美国队主帅皮娅和芬兰队主教练哈尔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能够连续大比分击败对手,皮娅的心情不错,她说:“今天的比赛,我们进了很多球,取得了胜利,我很高兴。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也得到了很多角球,应该说我们今天打的不错。当然对于芬兰队来说,她们有半场球打的比较好,但其他的时候我们表现得更好。”

   芬兰队主教练哈尔德表示,“我要祝贺皮娅取得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我们面对强大的美国队,她们是世界上的一流球队,技术、速度都是非常好的,进攻的手段也很丰富。我们打了半场的好球,但上半场我们年轻球员犯了错误,这导致下半场很紧张。我们进了美国队一球,我想不起上次我们攻破美国队大门是什么时间,我想差不多是20年前吧。”

   最后一轮比赛,皮娅所率领的美国队将挑战中国队,皮娅表示她非常期待跟中国队的对决,她说:“中国队和美国队是两支完全不同的球队,很难说哪个更好。我在这两支球队都呆过,但遇到的事情也不一样,因此具体的方法也不同,但我执教的理念是一样的,我对两个队的要求是一样的,只是可能会采取不同的方法。”

   中国队在此前的比赛中0-0战平了加拿大队,而美国队却4-0击败对手,皮娅说:“中国队曾经在去年击败过加拿大队,实话实说那支加拿大队要比今天的强。我们在这次比赛中4-0击败了加拿大,但中国队去年并没有赢这么多……”

   这是皮娅执教美国队之后第一次回到中国,她说:“回到中国打比赛的感觉非常亲切,也很甜蜜,我记得李洁,韩端她们,跟中国队打比赛的时候感觉肯定会很复杂的。”(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广州)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娅 | 哈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