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安徽引援瞄准中超实力球员 非洲试训水货遭遣返

    搜狐体育讯 做为一支中甲新军,安徽九方俱乐部在主教练更迭及内外援引进一直较为平稳。安徽九方队在去年年底更换了主教练,由前深圳平安教练郭瑞龙担任球队主教练,从2005年就开始执教安徽队,并且率领安徽队冲上甲级的赵昌宏担任球队助理教练,内部的人事变动在静悄悄的进行着。

  这种平静反应的是安徽九方俱乐部平和的内部气氛。目前安徽九方整支球队都在海埂进行拉练,在1月16日与韩国大学生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安徽九方1比1战平了对手,这是一场相当有意义的平局,韩国大学生队曾经逼平过中超球队,能够战平韩国大学生队,至少表明了安徽九方具有一支中甲中上游球队的实力。

  1943年出生的郭瑞龙的执教经历显然比赵昌宏要丰富的多,他的主要工作就是对安徽九方的战术进行改造,将球队的打法变得更加成熟。做为一支升班马球队,固定的战术打法能够决定球队在联赛开赛后的成绩走势。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安徽九方需要用更简洁的方式完成中前场的组织进攻,这一支升班马最现实的战术目标。

  引援方面,三名喀麦隆外援身披九方的训练服在海埂出现了一段时间,这三名喀麦隆外援由同一位经济人提供,俱乐部认为这三人应该拥有非洲球员特有的技术优秀的特点,并且三人之间应有很好的配合。但是在训练中三人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在前两次队内的分组对抗中,这三人不论是带球、护球还是射门,都没有展示基本的素养。九方教练组曾认为可能是时差的原因导致三人末调整至最佳状态,但随后的训练中,三人的表现依然平平,甚至缺少基本的技战术理解能力。

  教练组最终决定将这三人送走,随后的选择外援工作将更加仔细。虽然不断有经济人通过手机联系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安徽九方推荐手中的外援,但是俱乐部认为外援的选择在某种程度上可能决定球队的走势,因此决定采取“慎选”的方式来对待风涌而来的经济人。俱乐部希望能够通过中甲或者中超俱乐部挑选外援。因为此前的例子证明,这种选择方式相对保险。

  内援方面,俱乐部目前已经敲定了三人,其中一人来自北京国安,两人来自浙江绿城。来自北京国安的这名球员在2006年还是球队的半主力前锋,有过进球,因为与李章洙战术思想不和而出走。可以想象,这三名具有中超经验的球员的到来将为安徽九方增添实力。

  目前球队的热身计划是在2月20日参加在土库曼斯坦进行的总统杯,这是由土库曼足协举办的传统赛事,土库曼足协在1月上旬就向安徽九方俱乐部发出了邀请函。不过根据记者了解,九方俱乐部是否参加这项邀请赛还末做最后的决定,但球队不会浪费在海埂的时间,近期会在海埂与强队进行有针对性的热身赛。(搜狐体育 钱琨)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