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欧巡新闻

迪拜沙漠精英赛:比约恩期待职业生涯再放异彩

    搜狐体育讯 

  托马斯·比约恩希望在1月31日-2月3日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上重回职业涯的高峰。

  2001年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上,比约恩战胜了世界排名第1的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堪称职业生涯的经典。



  经过72洞的苦战后,比约恩最终以266杆,低于标准杆22杆的成绩夺得2001年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伍兹的总成绩则落后两杆。266杆的总成绩至今仍是赛事记录。

  比约恩是golf in Dubai的大使,他回忆说:“前两天的比赛,我们打得非常好。之后周末的比赛进入了心理战。”

  “要想打败伍兹,你要处于最佳状态,随后还要期待伍兹自己出点错。不过他很少出错。”

  本月末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伍兹还会参加。对于比约恩来说,迪拜沙漠精英赛是为进入莱德杯队开个好头的机会,同时也能让他走出2007年那个让人失望的赛季的阴影。

  比约恩还确认了会参加2月7日的印度大师赛,他说:“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就是用数字说话。有时你打得好,但成绩反映不出来。我的2007年就是这样。”

   “不过去年已经成为历史。一个好的成绩就会让我回到正轨。我期待着赛季初海湾地区的几场比赛和印度的比赛能给我一个好的开始。”

  比约恩对迪拜很熟悉,他现在是阿拉伯联合奠长国的居民,曾帮助重新设计了迪拜Creek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和游艇俱乐部。

  他说:“今天的迪拜已经成为世界上的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胜地之一。迪拜沙漠精英赛每年都能吸引强大的阵容,它是让迪拜出现在世界高球版图上的关键因素。”

  “印度和中国的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发展得很快。高尔夫已经扩大到如此大的范围,如果能在那里看到又一个泰格·伍兹也不足为奇。”

  golf in Dubai的副主席兼CEO Mohamed Juma Buamaim说:“比约恩的出席会对我们迪拜和德里的赛事起到推动作用。”

  “我确认他会向世界证明,状态只是暂时的,经典是永恒的。我们毫不怀疑他重回夺冠状态的能力。他过去做到过,就还会再做到。”

  “我希望比约恩和其他参加迪拜赛事的球员们都能呈现出最好的状态,也希望他们在球场上的精彩表现能鼓舞更多的年轻人从事高尔夫,让高尔夫迅速成为迪拜和印度一项受欢迎的运动。”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约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