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王圣:没想到会被卖去武汉 期待转机望加盟绿城

    搜狐体育讯 实德俱乐部今天中午宣布将右后卫王圣以380万元的价格卖到武汉光谷队之后,第一时间通知了王圣。对于这桩买卖,王圣并不是很满意。他告诉记者,他几乎对武汉队一无所知,而且之前已经和杭州绿城方面谈妥了个人待遇等问题。交谈中,王圣甚至还渴望能够出现转机。“毕竟我还没有和武汉俱乐部在转会合同上签字,看看这事会不会有转机了吧。”王圣说道。您如何看待王圣加盟武汉?您认为他在武汉队中能否适应?


  说起武汉队,王圣是一脸茫然。“今天领队柳忠长告诉我去武汉队时,我是一点都没有想到。我对武汉队几乎一无所知,就连他们现在的主教练是谁都不知道,就更别说是球员了。”王圣说,武汉队中他只认识郑斌,因为此前他们是国家队的队友。

·国奥里昂与格罗索交流
·国奥七大超男射手比拼
·FIFA:中国没郑智必输
·国安防线移植国家队
·辽足澳洲大炮回归
·十大英年早退(图)
·球员吃相大曝光(图)
·幻灯:揭秘冬训基地

  更让王圣感到奇怪的是,武汉队几乎没有和他进行过任何转会沟通,便直接通过和实德俱乐部的谈判而买了他。“他们之前只给我打过两次电话,还是一个助理教练,而且两次我都没直接答应他们。”王圣透露说,武汉队方面第一次联系他时,还在实德正式公布上榜球员名单之前。因此,王圣并没有回应武汉方面,只是简单地表示需要看自己到底会不会上榜。“连上榜都没有确定,能谈什么呢?”王圣说。

  武汉队第二次找王圣,还是那名助理教练,时间发生在王圣上榜后不久。不过,这一次王圣同样没有答应武汉队的求购邀请,表示希望自己先联系一下再说。王圣说,“武汉队前后就给我打过这两次电话,之后再也没有联系过我。”也许,武汉队在王圣那里碰了软钉子之后,便放弃了在王圣身上打开缺口的办法,转而直接面向实德俱乐部,决定用高转会开价来硬挖走王圣。当时,关于武汉队要购买王圣的消息并非是新闻,而且据说武汉队志在必得,第一次出价就达到了300万人民币。实德为王圣的开价是450万,双方的差距并不是太大。这也成为武汉队最终能以380万的高价抢走王圣的主要原因。

  其实,王圣拒绝武汉的邀请,除了对武汉队以及武汉不了解之后,更重要的原因是希望转投杭州绿城。“这是我第一次转会,也希望是最后一次。我之前的想法就是希望在新球队一直踢到退役。因此我得全方面的选择和权衡。除了球队的情况之后,还要考虑球队所在城市的环境。”王圣说,“毕竟我不能一个人过去,我得带上孩子和妻子。”

  在这些方面,杭州绿城无疑是王圣的最佳选择。论城市条件,杭州无疑要好过武汉;论球队情况,绿城的强大经济实力也要强于武汉队,何况在杭州还有对他欣赏的总经理林乐丰,还有对他熟悉的主教练孙伟,还有大批他认识的大连籍球员。

  然而这一切,由于武汉队排出的380万而变成了泡影。王圣有些苦恼,有些落寞,甚至还希望事情能够出现转机。“毕竟我还没有签字,如果两家俱乐部出价一样多,球员应该有自己的选择权利吧。”王圣说,“当然了,如果只有一家俱乐部要你,那也就没有选择余地了。”

  目前,王圣仍在蒲江随实德队训练,表示至少要留到1月23日球队体测之后。“体测能过,但也不会很轻松。”随后,王圣便要等武汉队来找他谈个人待遇。在这之前,王圣并没有肯定自己一定会落户武汉,暂时也不打算让家人陪他一起去武汉。如果武汉方面的待遇不能让王圣满意,此事还不算彻底完结。

  如果到那时,王圣还有办法摆脱武汉和实德签订的转会协议,去到自己真正心仪的杭州绿城。办法一:让绿城方面提价,尽量达到和武汉队同样的380万元;办法二:自己补足绿城与实德之间的价差,然后坚持去杭州绿城。毕竟,他和绿城已经就个人待遇等问题达成了一致。那里才是他真正希望的归宿。(搜狐体育 柏杨)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