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王圣转会价格尚存悬疑 汉军引援价一概秘而不宣

    搜狐体育讯 实德王圣380万转会武汉?在大连实德官方爆料半天之后,武汉光谷官网承认已经签下大连实德的王圣和朱晓刚,但对价格只字未提。武汉足球俱乐部徐志强总经理接受搜狐体育专访时说:价格问题俱乐部一概不便对外透露,因此无论是阿根廷外援的47万美元还是王圣的380万元转会费都是外界预测。

不过徐总表示2008年汉军会力争前六。

  北京时间2008年1月18日, 武汉队官网宣布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与大连实德的王圣、朱晓刚签定了球员转会合同。王圣,这位可打边后卫、边前卫和中后卫的原国奥队主力球员,也正是武汉队中后场急需的球员。王圣对武汉队的打法,也比较熟悉。同时他对武汉队的实力表示认可。朱晓刚,在大连实德司职后卫。

  武汉队官网浓墨重彩描绘了王圣的辉煌战绩:王圣同阎嵩等队友一样,都是大连实德队近两年成长起来的实力不俗的新人,他们不仅给实德注入了新的血液,也是实德夺得“双冠王”的重要砝码。1999年就进入了一队的他同阎嵩等队友一起入选了中青队、国奥队。王圣是防守型中场,在国青队以及现在的国奥队,主帅沈祥福交给他的任务是边路插上然后转移球,在比赛中,他不仅很好的完成防守任务,还频频为队友助攻。但多哈举行的十国赛上,潜藏在王圣身上的进攻能力突然爆发,不但在对埃及队的比赛中有两次漂亮的助攻,在中巴之战中更是攻进了两记极为漂亮的进球。

  不过武汉官网通篇并没有涉及到转会费数额问题。王圣的转会价格到底是不是380万天价?搜狐体育及时联系了武汉俱乐部相关人士。徐志强总经理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承认已经与实德签约,但是对于价格他笑着回避了,他说我们俱乐部有规定,价格现在一概不能对外透露。无论是阿根廷外援的47万美元,还是王圣的380万元,那都是记者猜的。

  王圣转会费真是380万元吗?搜狐体育抱着求证的态度采访了武汉队队员。一名汉军主力球员听完相关消息之后表示怀疑:380万?不会吧?这个价格差不多可以买下一名国脚了,虽然王圣入选过国青和国奥,但是这个价格估计有点虚高。再说了,武汉俱乐部现在是一个比较成熟的俱乐部,花钱不可能没有谱的。看来王圣380万的报价很可能是实德方面的一厢情愿,虚报个高价表明大连实德球员有价值,从而让更多球员卖上好价钱。

  徐总透露,李毅男还在跟队训练。此前有消息称,王圣和李毅男这两名球员肯定不会全都引进,只会根据情况引进一人。徐总表示李毅男还在谈,从语气里面可以听出他对这名申花中后卫相当欣赏。

  武汉队最近接连在内外援引进上爆出高价新闻,看来08赛季加大投入已成定局。徐志强总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08年武汉队的目标是保八争六,现在俱乐部加大资金投入,相信球队实力也会随之增长,希望武汉队在08年的中超榜上排名能够更进一步。(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朱晓刚 | 阎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