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广东宏远客场涉险过关 陈江华朱芳雨成获胜关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19时30分,CBA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进行了季后赛首轮第二场的角逐。继上一场广东宏远在主场轻取浙江广夏后,此战移师浙江广夏主场,但浙江广夏依然以98:105不敌广东宏远。

  赛前,李春江就曾经表示,浙江广夏这支队伍并没有众人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对付。陈大伟的缺阵,朱芳雨的感冒,面对客场挑战,再加上李春江这若有似无的“提示”仿佛在为这场实力差距明显的比赛放着烟雾弹。但直到比赛第一节结束,所有的“暗示”似乎都成了《诸世纪》中的预言在证明些什么。我们常常说在NBA中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可以称之为弱队。而对于竞技体育,对于CBA来说,实力也从来都不是决定赛果的全部。

  比赛第一节,浙江的一波14:3的进攻潮似乎在向所有主场球迷证明着自己的决心。更重要的是,这样的进攻潮并不是仅仅依赖上一场有着梦幻表现的怀特,而是由张楠和遇俊锴发起的全队表现。广夏积极的表现给了似乎大梦未醒的广东一记闷棍。无谓失误不断增多,而且一向在外线有出色表现的广东竟然三分线外六投无一命中。失误和低命中率带来的就是广夏快速的反击。就像上一场广东对广夏的开场一样,广夏同样还给广东一个美丽的开局。

  江湖高手之所以称之为“高手”就是因为其可以临危不乱。而广东则是高手中的高手。第二节回过神的广东祭出陈江华这快刀。陈江华两记三分球为广东的外线挽回一些颜面。第三节,身患感冒的朱芳雨也披挂上阵,两节追回16分,让广夏仅带着一分的优势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两队依然杀的难解难分,但终于宏远技高一筹。下半场上场的朱芳雨在关键时刻的突破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并且在陈江华的作用下,宏远的外线再次复苏,全场命中11记三分球。陈江华个人4投4中。而广夏全队全场仅命中6记。而广东队全场63%的命中率(浙江广夏的命中率只有54%)也成了最终能够成功翻盘的重要因素。

  比赛的后半段,在很多小细节中可以发现出浙江广夏对于比赛节奏把握的并不好。而这也直接表现出球队缺乏季后赛经验。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却一再和对手打快,不但没能有效的牵制对手,反而让自己自乱了阵脚给了广东宏远可乘之机。陈江华的出色表现是这场比赛宏远成功翻盘的另一枚重要砝码。通过这样一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出,对于广东宏远来说,朱芳雨和陈江华已经成为了球队不可或许的人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 李春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