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张凯让球迷想念陈晓东 黄金球迷急盼病中锋回归

    搜狐体育讯 在尤纳斯的注视下,东莞新世纪的张凯以其23分16个篮板的优异表现赢得了尤纳斯肯定的目光,也赢得了黄金男篮的赞许,“张凯,他的中投、策应以及封盖能力都非常突出,加上身高优势,山东队没有一个队员能够完全限制住他。

陈晓东要是不受伤,或许能跟他较量一下。”山东黄金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如此无奈地表示。

  叶鹏的话让人们想起了那个因伤缺席了近一个赛季的陈晓东,他现在怎么样了?“我现在已经从烟台回到济南了,1月16日的主场比赛,我就去现场看了”,陈晓东透露了自己的行踪,因为他是在山东省体育馆的二层看的球,竟然没有一家媒体发现他。那么,他现在怎么样了?“膝伤已经差不多好了,再过半个月就达到三个月的时间了。我现在已经能走动了,但是还没有进行激烈的运动,我只有等半个月之后才能进行详细的检查,然后确定是否恢复训练。”

  对于与东莞比赛的窘境,陈晓东表示:“黄金男篮能拼到这一步不容易,我对我的教练和队友表示敬意。对东莞新世纪的比赛我两场都看了,我在场下也很难受,但没有办法。张凯是一个强劲的对手,他在进入国家队后信心提升了,水平也提高了,我们不得不承认。但是下个赛季,请让我来对付他!”

  陈晓东没有跟球队住一起,他现在住在原山东省体工大队宿舍里,“我现在就是进行上肢的训练。”那么,养了三个月伤的陈晓东会不会是一个大胖子?陈晓东联盟予以否定:“我还是那样,体重一点也没有增加,或许我就是这种体质。”

  无论如何,这个赛季能打入常规赛第三的黄金男篮已经发挥了最大的能量,下个赛季他们会有许多新的增长点,主力中锋陈晓东如果能痊愈归队,他必将充实黄金男篮的力量。(特约记者 胡泉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东 | 张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