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对手

皮娅:中国队难以和去年比较 中美之战全力争胜

  华奥星空广州1月18日电 (记者 张锐)继上一场4-0痛宰加拿大之后,本场比赛美国队又以4-1的大比分击败芬兰,体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和非常良好的状态。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皮娅也表示非常满意。

  皮娅坦言能够击败对手自然非常高兴,但她更为看中的是球队在比赛中展现出的状态和求胜欲望。

“参加这次四国赛主要是为了备战接下来的北美洲奥运资格赛,这次我们队伍有很多新人,我尽量让她们多在比赛中出场,汲取一些经验。从前两场的表现看队员们做的不错。”

  已经两战两胜的美国队只要在下场比赛中击败中国,就将以全胜的战绩赢得这次四国赛的冠军。对此皮娅表示她很期待这一场比赛。“我非常期待能跟中国队交手,今天她们在和加拿大队的比赛中表现的不错。她们打了一场很好的比赛。而我们也会争取在下一场比赛中获胜。”

  就在去年,皮娅和多曼一道带领着中国队两次击败加拿大队。而今天伊丽莎白与加拿大队交手时则0-0战平。有记者问及两支不同时期的中国队有和区别时,皮娅表示这很难进行比较。“不同时期的队员在人员上和状态上都不相同。而且以前中国队赢加拿大队的比分也不大,不能说有那么明显的优势。所以今天只能说中国队和加拿大队的比赛效果不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