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罗杀伤力笑傲英超中场 曼联魔翼将创恐怖纪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8日22: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ki

  谁将是本赛季英超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截止至第23轮联赛战罢,C-罗纳尔多已经凭借17粒进球稳坐射手榜头名,甩开身后众人遥遥领先,很有可能拿下本赛季金靴之余,打破自己上赛季的联赛和总进球纪录(目前是追平,联赛17球,总共23球)。

  葡萄牙人在今年的金球奖与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均与伦元擦肩而过,但他现在已被认为是明年“双料先生”的最大热门。在这份“特殊”的榜单中,边路球员占据明显优势,中路只有曼联的斯科尔斯和切尔西的兰帕德曾经榜上有名。有趣的是,本赛季尚有希望挑战C-罗的杰拉德与小法则分别来自利物浦与阿森纳,四强各有一名“奔腾的芯”。

  英超中场球员单赛季进球数排行

  1.

  2006-07赛季

  球员:C-罗纳尔多

  球队:曼联

  联赛出场:34场

  进球:17球

  球队联赛排名:冠军

(责任编辑:wiki)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