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 2号种子鲍春来无缘四强

   新华社吉隆坡1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雯)中国羽毛球队男单选手、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2号种子鲍春来18日晚以0:2不敌丹麦名将乔纳森,无缘四强。在19日将进行的半决赛中,中国男单将仅剩陈郁一人奋战。

  

    鲍春来开场打得较为顺手,一度以14:11领先。但乔纳森却伺机反扑,连得10分,以21:14获胜。第二局,双方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在乔纳森打到20:17的赛点时,鲍春来虽然使尽浑身解数连得两分,却终以19:21落败。  

     另一位男单选手陈郁的晋级之路也不太顺利,在以23:21艰难赢得开局胜利后,却以19:21丢掉第二局,所幸第三局以21:15终于拿下雅典奥运会亚军孙升模。下一场陈郁将与马来西亚第一高手李宗伟争夺决赛权。  

    混双方面,中国队也仅剩何汉斌/于洋一对选手苦战。郑波此前因伤没来吉隆坡,而另一对中国选手徐晨/赵婷婷也在17日的比赛中惨遭德国选手淘汰。何汉斌/于洋18日对阵丹麦选手,苦战3局终于晋级四强。  

    18日的比赛中,中国军团得到的也不全是坏消息。中国队3对女双选手都顺利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四强。(完) 2008/01/18 22:18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陈郁 | 乔纳森 | 于洋 | 何汉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