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实德队内YOYO喜忧参半 张耀坤受困阴影未能参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YOYO体测越来越近,实德也是加大的训练的强度。在今天进行的一次队内体测中,主力球员基本合格,这也让主帅德科拉感到比较满意。

  实际上对于中国足协的YOYO体测,德科拉也是充满了不解,不过在足协的硬性规定下,他也只能服从。在今天的训练中,队员们分成了两组进行实战演练,不过成绩只能说是喜忧参半。喜的是主力一组的球员基本过关,而替补一方则是大部分不合格。

  在分析到这一原因时,实德领队认为主要是老队员对于YOYO体测比较熟悉,因此把握尺度较好,而新队员则经验不足出现犯规的情况也是比较严重。对此他也是表示,接下来会重点指导年轻队员如何度过这一难关。

  刚刚归队的权磊也参加了测试,但并没有坚持到最后。正常情况下,他将不会参加23日的第一次体测,而张耀坤也是已经来到了蒲江基地,拉德科也是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不过从张耀坤的表情来看,还没有从被调整的阴影中走出来,因此教练组也是没有安排他参加队内体测。(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张耀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