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吕晓明准三双表现不居功 称刘玉栋才是定海神针

图文:[CBA]福建主场战江苏 胡雪峰准备分球

胡雪峰准备分球 
图文:[CBA]福建主场战江苏 唐正东准备进攻

唐正东准备进攻 
图文:[CBA]福建主场战江苏 刘玉栋出手投篮

刘玉栋出手投篮
技术统计 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 两天的变化,福建队似乎忽然变了一个队伍,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大比分战胜了江苏队。而对于比赛的胜利,福建队的当家后卫吕晓明似乎宠辱不惊。他说:“我们全队的发挥都很不错,上一场比赛结束后,我们也意识到对方防守的变化,大家在这一场比赛中更加注意了这方面,所以这场比赛终于拿下了。”

  11分13次助攻9个抢断,帮助队伍赢了十几分,吕晓明功不可没,但是他却说把功劳记给了队友,他说:“我们上一场比赛对他们的防守没有适应。今天大家发挥的都不错,尤其是老刘,他就是我们的定海神针。”而对于后面的比赛,吕晓明认为双方都有机会。“我们的实力差距不大,所以就看谁的发挥好一些。打到这个时候,大家的目标就是赢,谁都不会轻易放弃。”而福建队的外援一直是个弱点,吕晓明说:“我们都已经习惯了,每年都会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我们会尽量避免我们的弱点的。”(搜狐体育:杨宝岩)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刘玉栋跳投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