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郭士强谩骂声中赞扬球员:奥德捷强于原来外援

图文:[CBA]八一负辽宁引发骚乱 现场险起骚乱

现场险起骚乱 
图文:[CBA]八一负辽宁引发骚乱 球迷群情激愤

球迷群情激愤 
图文:[CBA]八一负辽宁引发骚乱 现场一片混乱

现场一片混乱 
数据 视频 组图 实录 刘相韬BLOG:第一次坐防弹车 网友PK:八一将3连胜逆转

    搜狐体育讯 辽宁盼盼以98:97拿下季后赛第二轮,拿下这场比赛,增添了他们拿下首个对手的机会。

  郭士强在球迷骂喊声中走到新闻发布会。面对这样的场面郭士强司空见怪了,坐在新闻发布会中央,在所有记者面前他表现的十分坦然。“首先这场比赛非常激烈,季后赛打成这样的情况也是之前预料到了。对于我们来说比赛都是非常艰难,上半场发挥出辽宁队的水平,然而第三节在防守上出现问题,失误球比较多,对方失误7次,而我们非常多有20次。”

  杨鸣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打八一不容易 下面比赛我们会继续研究,争取有好的表现。”

  在记者自由提问时间,郭士强更加深入的谈及比赛。“辽宁队没有大牌球星不像其他队大牌多,篮球比赛主要是团队作战最重要。”

  对于队员的表现,郭士强也是赞不绝口,“我的队员表现都很好,我都很满意。”

  八一双鹿一向以防守见长,面对这样一直千年老字号,郭士强也玩起了防字诀。“辽宁队就是以防守为主 。我带队以来就是把防守放在第一位,季后赛想走的更远就要把重心放在防守上。奥德杰能力比原来外援强。郭士强说。

点击欣赏更多图片
主队球迷极其不满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