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天津泰达抽"上上签" 深圳健力宝第一个上"刑场"

    搜狐体育讯 19日,中超的六支俱乐部将在昆明海埂基地内进行YOYO体能测试,它们分别是北京国安、天津泰达、青岛中能、西安浐霸、深圳健力宝和河南建业。

这次体测的顺序,并非像往年一般根据抽签决定,而是根据联赛名次挑选自己喜欢的顺序。最终的结果是,上个赛季的联赛副班长深圳健力宝被第一个推上了“刑场”,他们将在上午9点率先进行。

  据了解,本次体能测试跟以往不太一样,并非由各个队伍抽签进行排序,而是根据上赛季的联赛成绩来决定自主权。这样,获得联赛亚军的北京国安队就获得“优先权”,他们选择了第三个进行,时间是上午的11点15。而排在联赛第六的天津泰达则选择了最后一个进行,时间是下午3点45。青岛中能则选择了下午3点进行,而西安浐霸选择了10点30进行。在河南建业选择了9点45之后,深圳健力宝只能被迫选择剩余的最后一个时间段——上午9点。这对于深圳健力宝来说,是个很不好混的时间段。

  对于有着多年YOYO体侧经验的球队来说,每逢体测最先上场的球队都会遭遇裁判的格外“照顾”,由于裁判在最初判罚严厉,往往有不少球员落马。而越到后面,裁判判罚的尺度随着体力和精力的消耗,也会随着降低。所以,对于球队来说,中午或者下午都是不错的时段。

  北京国安队在这六支队伍中居首,但是并没有选择下午的最后一个进行,而是选择了自己喜欢的时间段——上午的最后一个进行。为此,李章洙表示,会让队员在午餐时间方面做出一些调整,其他的并没有针对性的安排。至于享有第二顺位选择权的天津泰达来说,此前球队由于集体食物中毒,球员的体能大大消耗,他们曾经申请延后参加体能测试,但是没有得到足协的同意,所以他们自然也就选择了最后一个进行。值得一提的是,最终的结果是,“五君子”把深圳健力宝推上了“刑场”,他将在19日第一个进行YOYO测试。这对于队员来说,这个“签”属于下下签。不过,不过据已经参加了之前进行的中甲YOYO体测的安徽九方队的球员透露,这次裁判们的判罚还算“宽泛”,并没有想象中的那般严厉。

  搜狐体育 张英发自昆明

  附:19日YOYO顺序表

  深圳健力宝 9:00

  河南建业 9:45

  西安浐霸10:30

  北京国安 11:15

  青岛中能 15:00

  天津泰达 15:45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