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蒙哥马利推杆亟待改进 翘首等待2014莱德杯队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苏格兰老将科林-蒙哥马利(蒙哥马利新闻,蒙哥马利说吧)在今年4月份将迎来他第二个春天。4月19日,他将与加纳-诺里斯步入婚姻殿堂,婚礼会在美丽的罗蒙湖畔举行。

4月20日开始,蒙哥马利(蒙哥马利新闻,蒙哥马利说吧)也将重新回到苏格兰住。而2014年在苏格兰举行的莱德杯对抗赛,他也将很有机会成为莱德杯欧洲队的队长。

  “许多人发现当他们在40几岁的时候,他们的人生就会发生很大的不同。”44岁的蒙哥马利(蒙哥马利新闻,蒙哥马利说吧)说。显然,在之后的3届莱德杯对抗赛,苏格兰老将还有非常大的机会代表欧洲队比赛。

  “我可以给你一个圆滑的答复,不过这就是我真实的感受。”蒙哥马利说,“即便今年我不能入选莱德杯欧洲队,在2009年战绩也不好,我也不会让自己连续3年都经历惨淡年。因此如果巡回赛球员委员会如果觉得我合适当莱德杯队长,那么2014年在苏格兰举行的那届比赛,我很乐意任职。”

  不过那是几年以后的事情,那么现在呢?蒙哥马利已经在阿布扎比锦标赛开启了自己的2008赛季,他非常清楚今年在竞争入选莱德杯欧洲队时遭遇到了他职业生涯以来最大的挑战,苏格兰人力争连续第9次进军莱德杯的道路充满坎坷。在这次竞争中,蒙哥马利还要面对很多新人的挑战。2007年欧巡赛年度最佳新人马丁(马丁新闻,马丁说吧)-凯梅尔在名将云集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中脱颖而出,在首轮打出66杆的成绩领先群雄。

  对于凯梅尔出色的表现,蒙哥马利对自己说:哦,上帝,我还得在海湾关注这位球手。“我想可以说我现在一直在为能入选莱德杯而战斗,在我这个年龄也还OK。”蒙哥马利说。可以说决定蒙哥马利命运的是他能否提高自己的推杆,因为在最近几年他的推杆状态一直在下滑。从现在看来,蒙哥马利要第9次参加莱德杯显然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他在阿布扎比锦标赛首轮比赛中打出了7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

  蒙哥马利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61位,他知道后面3周的比赛将非常重要。“首先最重要的是先杀回世界排名前50行列,因此我期待后面3场赛事能全部打入前10名,或者是打入前5名,让我再展示出一点威力。”那么苏格兰老将要怎么面对他表现不佳的推杆呢?

  “你知道,在参加一场巡回赛之前,不会再有人比我更乐观了,不过我对自己的推杆还是很不自信。”蒙哥马利这样承认道,“现在当我站在球场上准备推杆的时候,我就是缺少了自信,推杆对我来说越来越困难,我可能会丢掉很多推杆。不过如果我每场比赛都丢掉5个以上,那么我努力的目标就要变成三打挥杆了。”

  显然蒙哥马利也是急盼自己的状态能好起来。如果苏格兰老将可以慢慢地重新再回到以前的状态,他说自己如果暂时还不能入选莱德杯欧洲队,那么要是费度打电话邀请他做副队长而不打比赛,他也会欣然接受。

  “我想每一位了解我的人都知道,为了帮助欧洲队,我可以做任何事。”蒙哥马利这样说道。(小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哥马利 | 马丁 | 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