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郭士强遭球迷唾沫袭脸 特警保护辽宁男篮回宾馆

图文:[CBA]八一负辽宁引发骚乱 现场险起骚乱

现场险起骚乱 
图文:[CBA]八一负辽宁引发骚乱 球迷群情激愤

球迷群情激愤 
图文:[CBA]八一负辽宁引发骚乱 现场一片混乱

现场一片混乱 
数据 视频 组图 实录 刘相韬BLOG:第一次坐防弹车 网友PK:八一将3连胜逆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月18日消息 “我们才回宾馆,我们是又被人打又被人砸,好不容易才回来,吃什么夜宵啊!”拨 通辽宁队队员的电话,听到的是这样一声怒吼。仔细问去,原来是八一的球迷接受不了失败的结果,将自己的怒火全撒到客队身上。

  相关:阿的江批裁判执法不力 球迷喊黑哨骂郭士强(图)

  视频:球迷围堵辽宁休息室 郭士强:保安没用我打110

  辽宁队的新闻发言人武迪在接到电话的时候十分激动,他向笔者陈述了事实全部过程,他说:“我们参加完 新闻发布会,有警察保护郭士强回球队的休息室,这时候就有球迷跟上来,因为有警察保护,他们用胳膊够不着,所以就一口唾沫吐到郭士强的脸上,把郭士强恶心的,回到屋子一直拿毛巾在那擦,这哪里是球迷啊 ,这不是流氓吗?”

  在说到回到休息室后发生的事情,他说:“开始就是几个警察在门口,郭士强本来要带队员出去,但一看门口围了堆人,大伙就立刻回到休息室了,这时候外面围的球迷越来越多,又是骂我们是流氓球队,又是骂我 们的队员。我们就在屋子里呆着,根本没人出去。”

  说到这,武迪说:“后来有人说我们把球迷打了,我可以做证啊,我们队员都在屋子里呢,他们说是穿安踏 工作服的人,我们可都穿的是安踏的大衣啊,这不是他们不打自招吗?那哪是我们辽宁队的人啊!”

  对于后面发生的事情,他介绍说:“后来有人报警了,我们坐警车回来的,都上车了球迷还砸呢。我们队员后来都不敢靠窗户坐着,万一玻璃碎了,划了脸谁负责?”

  与他相比,辽宁队队员显然不想被这样愤怒的情绪左右,但是饿着肚子挨着骂,回到宾馆11点10分还没有晚饭吃,这些队员都窝了一肚子火。(搜狐体育:杨宝岩)

点击欣赏更多图片
主队球迷极其不满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 武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