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篮协将调查球迷骚乱 郝国华:暂不取消八一主场

图文:[CBA]八一负辽宁引发骚乱 现场险起骚乱

现场险起骚乱 
图文:[CBA]八一负辽宁引发骚乱 球迷群情激愤

球迷群情激愤 
图文:[CBA]八一负辽宁引发骚乱 现场一片混乱

现场一片混乱 
数据 视频 组图 实录 刘相韬BLOG:第一次坐防弹车 网友PK:八一将3连胜逆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 “我已经了解到了一些信息,我在晋江,可以说宁波球迷这么多年都是文明看球的,但今年,尤其是今天的比赛成绩或许是让他们无法接受,否则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在说到八一的球迷骚乱事件时也十分焦虑。他说:“我们会进一步调查,不会让这样的现象再发生。宁波方面也已经保证要加强安保,保证下一场比赛的顺利进行。”

  相关:阿的江批裁判执法不力 球迷喊黑哨骂郭士强(图)

  视频:球迷围堵辽宁休息室 郭士强:保安没用我打110

  对于宁波的主场是否会遭到处罚这一敏感问题,郝国华说:“我们也跟赛区的人联系过了,他们也会加强安保,不会让下一场比赛再出现过火的球迷行为,所以我们也不会说立刻让八一换主场,也不会取消宁波的主场。希望宁波球迷可以冷静看球,不会出现更多的扰乱赛场的问题。”

  对于八一球迷为什么会出现如此不冷静的行为,郝国华认为是八一队受本赛季外援冲击过大,队伍成绩不佳,导致很多球迷心理脆弱造成的,他说:“八一队受自身的限制无法引进外援,而现在各个俱乐部的外援实力都很强。他们球迷在这样的情况下心态上会不接受。而且八一例年的成绩都很好,如果这一次连四强都进不去的话,很多球迷就会出现一些情绪上的冲动。这也是这次球迷事件的主要原因。”

  但是,因为是比赛后发生的情况,所以宁波赛区不会遭到处罚,而是以呼吁文明看球为主,郝国华说:“今年联赛接连出现不冷静的球迷行为,其实这是给自己的俱乐部抹黑的行为,赛区一定要加强球迷的管理,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具体的原因和情况,我们也会进一步调查。”(搜狐体育:杨宝岩)

点击欣赏更多图片
主队球迷极其不满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国华 |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