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豪门十大水货门将:两国门沉沦巴萨 曼联3大灾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9日18: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江南江北,桔枳不同。对于门将这个最为需要稳定性的位置而言,有时环境的改变往往会使得球员的水平发生巨大滑坡。他们并不缺少实力,他们缺的只是在新环境中的信心而已。

  NO.10 恩克 巴塞罗那02/03赛季

  99年时恩克就曾入选过德国国家队,02/03赛季恩克高调加盟巴萨,但一年下来却只在联赛中出场一次,一年后又被黯然租借到费内巴赫和特内里费。02/03赛季国王杯中巴萨2比3不敌丙级队诺贝尔达,荷兰中卫德波尔赛后就怒斥恩克要对第一个和第三个进球负全责,这险些引发巴萨队内矛盾的大规模爆发。04年夏天恩克回到德国加盟汉诺威96,并很快成为德甲联赛中最为稳定的门将之一,04/05和05/06赛季恩克两次被选为德甲最佳门将。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