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郭士强遭女球迷口水侮辱 手机引领赛后“空袭”

图文:[CBA]八一负辽宁引发骚乱 现场险起骚乱

现场险起骚乱 
图文:[CBA]八一负辽宁引发骚乱 球迷群情激愤

球迷群情激愤 
图文:[CBA]八一负辽宁引发骚乱 现场一片混乱

现场一片混乱 
数据 视频 组图 实录 刘相韬BLOG:第一次坐防弹车 网友PK:八一将3连胜逆转

    搜狐体育讯 “你!”郭士强愤怒的说不出话来,在四名保安的护送下走出新闻发布会室,但一出门,一名女球迷就把口水吐到了他的脸上!这恐怕是郭士强第一次受如此侮辱,而当八一双鹿电池男篮被逼到悬崖边上,并且有可能历史性的第一轮季后赛就被淘汰,一向以文明著称的宁波球迷也开始表现失常,一千多名球迷滞留在球场大骂裁判,最后数百名球迷围攻辽宁盼盼休息室,导致客队在体育馆滞留一小时,最后乘警车才得以离开,而在满载辽宁盼盼球员的警车离开时,再次遭到球迷围攻,甚至有球迷把砖头砸向警车!

  相关:阿的江批裁判执法不力 球迷喊黑哨骂郭士强(图)

  视频:球迷围堵辽宁休息室 郭士强:保安没用我打110

  扔手机 扔打火机

  比赛中间,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一名球迷甚至将手机砸向场内!辽宁盼盼助理教练李戈检起来后交送到记录台。而在比赛结束哨声刚响,矿泉水瓶、打火机等杂物便如雨下。

  盼盼队员带着大比分2比0的兴奋返回休息室内,而宁波球迷开始围攻技术台,一千多名球迷留在场内大喊“黑哨”。在警察的保护下,裁判迅速离开了宁波体育馆。但情绪激动的宁波球迷又将围攻的对象换成了辽宁盼盼队,几百名球迷围住盼盼队休息室的门口,大声辱骂辽宁盼盼队。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出席新闻发布会期间,几十名球迷就在发布厅门口大骂郭士强。有球迷甚至要冲进新闻发布厅,宁波市篮协有关人员迅速调集保安才得以阻止球迷闯入。

  唾面之辱

  但新闻发布会却成了一场令人哭笑不得的闹剧——这边郭士强的声音被外面球迷的叫骂声完全压过,甚至有球迷大声的骂着脏话,对此郭士强和杨鸣只有报以苦笑。

  被堵在发布厅10余分钟,郭士强终于忍不住,“要不叫警察吧!”他说。这时在保安的维持之下,新闻发布厅外球迷似有离去之意,盼盼领队武迪先出去看了一下,见保安已经增多,“可以走了。”他说。没料到刚出门,一位女球迷竟然将口水吐在了郭士强的脸上,尽管郭士强感觉非常愤怒,但是还是忍住了怒火,仅仅质问吐口水的女球迷之后便返回了休息室。不过就在辽宁队的队员准备走出休息室返回宾馆的时候,数百名宁波球迷竟然开始围攻休息室。

  受困休息室

  在休息室门口的宁波球迷越来越多,几位辽宁队员尝试着走出休息室,但是立即有杂物雨飞向了球员,甚至一些球迷还冲上来拳打盼盼队员,边强和刘相韬等队员身上被打得瘀青,没办法盼盼队员立即逃回休息室。“球迷怎么能这样!”边强不满的说,“以前我对宁波球迷印象可是很不错的。”球员们躲在休息室里不能出来,而辽宁盼盼随队记者也受到牵连,几名记者被困在休息室内,发不了稿,急得不得了。

  而在门外,若不是保安和警察及时堵住门口,球迷肯定已经冲了进来。

  数百名球迷开始堵在休息室门口大骂,一些场馆外的球迷也开始向休息室门口聚集,将休息室门口的大厅堵了个水泄不通。宁波警方显然对这样大规模的球迷闹事准备不足,现有的警力只能基本保证休息室门口不被球迷冲破,被围困在休息室内盼盼队员和教练纷纷打电话向宁波110报警中心报警。在焦急地等待了1个小时之后,宁波警方派来了大批警力,帮助盼盼队逃离宁波体育馆。

  “十年来宁波都没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一名宁波记者感慨,在八一双鹿面临第一轮就被淘汰的困境时,球迷开始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加上对裁判判罚不满,情绪终于升格成骚乱。

  幸好警车耐砸

  最在数十名特警的护送下,盼盼队的教练队员和随队记者20余人从体育馆侧门上了特警队专用的大巴车。尽管盼盼队乘坐的是警车,但宁波球迷仍然有恃无恐地围攻大巴车,甚至一些球迷向大巴车上扔砖头,幸亏特警专用大巴的车窗是特制玻璃,玻璃才没有破碎。尽管这样,在大批球迷的围困下,特警的大巴车开出体育馆也整整用了10分钟。

  从比赛21时10分结束,到22时40分盼盼队的大巴车开出宁波体育馆,盼盼队在赛后被宁波球迷整整围攻1个半小时。

  回应

  篮协:八一不更换主场

  在比赛中,主持人多次提醒球迷,“今天刚接到篮协通知,如果季后赛出现球迷闹事问题,主场将被取消。”但最终,骚乱没有被制止,不过八一双鹿并不会因此被取消主场,甚至连更换主场都不用。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说,宁波赛区已经承诺下一场球加强警力,保证绝对不会再出现问题。

  遭受唾面之辱的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表示:“八一队尽管是铁军,但是八一队哪能永远不输球。宁波的球迷这么闹根本不理解,向我脸上吐口水,我忍了,他们冲击休息室就影响到了我们全队的人身安全。我们已经告诉队员了,今晚谁也不需出房间,晚饭一律送到房间,没办法为了以防万一。我们会连夜给篮协打报告,下场比赛我们希望能够不在宁波进行。”不过辽宁的报告并没有起到多大的效果,八一双鹿下一个主场,仍然是在雅格尔。

  回到宾馆之后,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也及时赶到了宾馆,慰问盼盼队,并表示一定要严肃调查这件严重的事件,绝对会严惩这种严重的违规行为。但当晚,决定已经出来,宁波赛区会遭受处罚,但是辽宁盼盼还得在雅格尔体育馆打上一场。“但愿下一场球不要再出什么事。”心有余悸的辽宁队员表示。

  (乔恩)

点击欣赏更多图片
主队球迷极其不满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