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基冈力邀英传奇中锋加盟 指出"喜鹊"阵中三精兵

点击图片观看精彩组图
点击图片观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今天,凯文-基冈在纽卡斯尔正式上任,这距离他上次执教该队(1992-1997)已经过去了10年,在新闻发布会上,他信誓旦旦表示自己是最合适的人选,同时希望老部下阿兰-希勒能辅佐自己的工作。

  阿勒代斯卸任后,基冈的返回让纽卡斯尔球迷感到很突然,在发布会上基冈被问到希勒将来的位置,他说:“这是一个特别的俱乐部,身处外面的球迷难以理解,我还没有和阿兰具体谈,我现在注意力全在星期六的比赛上。

当我走进训练场时,我没有看到很多熟人,只有四个人是上一次我执教时就在这里的。如果我希望给阿兰一个位置,我肯定直接跟他说,我很愿意让他回来,我们俩将会有一次会谈。”

  希勒此前已经表示了回归的愿望,但是他自己也承认,即使基冈是他在纽卡斯尔效力时的恩师,他也不能保证自己

  就能成为基冈的副手。基冈在2005年被迫从曼城下课后就赋闲在家,偶尔客串解说球赛,他说纽卡斯尔是他唯一想执教的俱乐部,他说:“我离开曼城后接到很多邀请,但是只有纽卡斯尔的主教练岗位才适合我,我认为我将在这里重新开始,我对这份工作很了解。当你出任一个新的球队主教练后,正常情况下在前两三个月会有很多问题,但是我已经知道了这些问题所在,所以我可以把精力集中于球员和俱乐部建设上。”

  基冈还对自己手下的新队员作了一番品评,他说:“在纽卡斯尔队中,有巴特和史密斯这样拿过冠军的队员,达夫的比赛经验也不少,他有很多潜力可挖,我希望俱乐部从我这里开始和过去划清界限,球迷们还没有看到球队最好的一面,我已经离开足球三年了,但是这段时间对我帮助很大。”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冈 | 阿兰 | 希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