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实德弃将缘何创武汉新高 陈方平:王圣物有所值

  本报蒲江电 虽然王圣的380万元身价创造了武汉队的历史新高,但武汉主教练陈方平却认为这笔买卖划算,昨天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王圣物有所值,他是1981年出生的,将来会是我们队后防的顶梁柱。

  其实说起陈方平和王圣,还有一段有趣的渊源,2005年陈方平从裴恩才手里接过武汉队帅位后,第一个主场就是迎战大连实德,当时大连凭借王圣终场前的一个头球,1:0战胜武汉队,这也让陈方平第一次在主场亮相时便听到铺天盖地的下课声。

  不过,如今说起王圣,陈方平再没有当年输球时的怨言,相反只有赞扬和溢美之词,“王圣进过国家队和国奥队,既能打右后卫,又能打中卫和后腰,攻守平衡,相当全面。”陈方平说,“上赛季王圣就是大连队绝对主力,这绝对是一次成功的引援。” 特派记者于洋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