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两连败赛后情绪低落 王治郅:拼尽全力就可以了

  华奥星空北京1月18日电(记者 扬羽) 一分之差输给辽宁队,5场1/4决赛中,八一队已经输了2场。要想进入半决赛,八一队必须在后3场比赛中全部获胜才可以。赛后记者拨通王治郅(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的电话,输球之后的他不太想说话,语气中难掩低落的情绪。

  今晚的比赛辽宁队打得很顽强,心态却很轻松。也许是受到上一场比赛失利的影响,八一队今晚一开场就想迅速得分,却接连失误,让对手得到不少机会。辽宁队今晚的防守重点就放在王治郅身上,郭士强(郭士强新闻,郭士强说吧)认为一个奥德杰不够,最后派上两名外援在内线钳制住他。不过技高一筹的王治郅仍然拿下了31分和10个篮板,其中有20分是在上半场获得的。

  记者说到分差和扳平,王治郅语速很快,轻描淡写地说:“上半场打得不好呗,下半场就一分一分地追,没什么。”自己得到31分,却没有能够帮助八一队获胜,这其中的滋味想必非常不好受。上赛季总决赛中,八一队在第二个主场也曾以22分落后,并最终反超了比分,这样的奇迹今晚没有能够出现。对于一次次落后再追分的经历,王治郅并不想多说。听得出,输球后的王治郅心情不佳。

  不过面对两连败的事实,记者仍然提出了八一队能否进入半决赛的问题。王治郅顿了一下,语气却忽然轻松了起来:“对于八一队来说,没有什么可能或者不可能的问题。一场一场地去打,拼尽全力就可以了,结果都是水到渠成的事。”

  与王治郅想的一样,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阿的江也表示,比赛没有结束,虽然局面不利,但只要有希望八一队就不会放弃。不过,此前还从来没有出现过在0比2的情况下能够反击成功的先例。八一队能否给CBA(CBA新闻,CBA说吧)再添一则神话?(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