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巨变喜鹊暗渡蓝军重镇 师徒重聚引爆转会大连锁

曼城时的小赖特曾是基冈的爱将
曼城时的小赖特曾是基冈的爱将

    搜狐体育讯 赖特-菲利普斯早就不是“切尔西历史上最大的水货”了。原因有二,一是小赖特自己在最近两个赛季的表现十分争气,把握住了穆里尼奥给他的机会成为了主力,狂人下课后他也一直占据着重要的位置,二是那顶大帽子在舍甫琴科到来后就基本没有他什么事了。不管怎么说,现在的赖特-菲利普斯是切尔西非常重要的一份子,但在最艰难的时刻都没有离开切尔西的他,现在却有可能将告别斯坦福桥,因为他的恩师凯文-基冈重出江湖了。

  纽卡斯尔解雇了阿勒代斯后终于决定时隔10年后再次任命基冈出任主帅,而这位传奇人物刚刚上任就对媒体表示自己肯定要重新购买球员来解决老东家现在糟糕的现状,据说首当其冲的就是攻击线的改造,连迈克尔-欧文都很可能难逃清洗。而最新的消息是,基冈已经向昔日执教曼城时一手培养的爱徒赖特-菲利普斯发出了邀请,并准备掏出总共2000万英镑里的至少一半来打动切尔西。

  显然切尔西不会为金钱出售小赖特,而格兰特目前也不会放弃阵中唯一一位纯正的右边锋。当然,他可以仿效穆里尼奥让马卢达去踢这个位置,或者让即将复出的舍甫琴科去尝试尝试,但在联赛的关键时刻做这样大的变动,显然并不符合切尔西的利益。不过如果这桩转会发生在今年夏天的话,届时如果切尔西真的用德罗巴交易来梅西的话,那赖特-菲利普斯显然就没有这么不可或缺了。

  纽卡斯尔如果收购小赖特,必将引起英超一轮新的转会风暴。他们同时还看上的热刺前锋迪福。热刺主帅拉莫斯最近正在紧锣密鼓地收购里昂前锋弗雷德,牺牲品很可能就是英格兰国脚,最新的消息是阿斯顿维拉主教练奥尼尔已经为迪福开出了1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纽卡斯尔是否介入将是这两桩交易的关键。同时,《太阳报》称,如果收购小赖特失败,基冈将用这笔资金去竞争唐宁和维斯-布朗,不过基冈本人的第一选择就是在冬季转会将小赖特和迪福两人买下,最晚也是赛季结束前搞定。

  这条转会金元链可谓十分庞大,但切尔西至少在本周末还是会使用赖特-菲利普斯继续首发,而周末蓝军阵中除了多了阿内尔卡和伊万诺维奇两位冬季新援外,中场灵魂兰帕德也很可能结束一个月的养伤重返阵中。据悉兰帕德目前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的最后阶段,有望在赛前体检通过后拿到参赛许可,不过一向谨慎的格兰特很可能还是会将他排除在大名单外,巴拉克、西德威尔、马克莱莱三人有望联袂首发。

  (罗萨里奥)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冈 | 菲利普斯 | 赖特 | 迪福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