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动态

斯蒂芬-李轻取艾伯顿进四强 半决赛战中国选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21:30进行了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的一场比赛,由斯蒂芬-李对阵彼-艾伯顿。双方经过七局近三个小时的较量,最终斯蒂芬-李6-1战胜对手闯入半决赛,将于中国两名选手傅家俊与丁俊晖(丁俊晖博客,丁俊晖说吧)的胜者对决。

  首局比赛斯蒂芬-李连得74分占到主动,艾伯顿在追回7分后斯蒂芬-李再连续得分,轻松取胜。次局在斯蒂芬-李拿下21分后一次失误给了对手机会,但艾伯顿把比分反超为41-21时也出现失误,斯蒂芬没有再浪费机会,连连得分,轻松拿下,2-0。

  第三局比赛艾伯顿先得到了48分后主动失误,斯蒂芬-李抓住机会没有给对手喘息机会,连续得分拿下本局,总比分变成了3-0。第四局的比赛双方打得比较艰苦,艾伯顿先得4分,接下来斯蒂芬得到3分后就出现失误,艾伯顿连得26分以30-3领先后击红球失误,斯蒂芬-李看到没有机会防守一杆,艾伯顿也没有好球可打也防守一杆。斯蒂芬-李抓住机会连得54分后以57-30领先,艾伯顿发挥不稳定,在得到三分后就停止前进,斯蒂芬李连连得分再拿下第四局,以4-0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大比分落后让艾伯顿放开了手脚,攻防结束给对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艾伯顿得到5分后失误,斯蒂芬-李防守一杆,但艾伯顿也只打进一颗红球,斯蒂芬-李得到4分后球权又交给了艾伯顿,这次他连得26分,斯蒂芬-李回敬29分双方战成了33-32。艾伯顿几次机会都没能得分,而斯蒂芬-李有机会就打,机会不好就把母球拉回坚决防守。当斯蒂芬-李71-32领先时,台面只剩黑球,斯蒂芬-李取胜后总比分变成了5-0。

  第六局艾伯顿打得非常轻松,在双方两易球权后,他打出了105分的高分,扳回一局。

  第七局斯蒂芬-李有点表演的意思,也想能打出个过百的分数。在两易球权后,斯蒂芬-李小心翼翼想打出高分,但也只得到了61分,没有达到预期目的。当斯蒂芬-李77-39领先时,艾伯顿最后一丝机会也没能抓住,把球权让给对手,斯蒂芬-李得到7分后已经取胜,最终以6-1战胜彼-艾伯顿杀入四强。

  斯蒂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中国选手傅家俊和丁俊晖的胜者。

  (黄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胖子李击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蒂芬 | 艾伯顿 | 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