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骚乱幻灯:球迷民警零距离对峙 大标语要求惩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9日02: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涌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 在刚刚结束的CBA季后赛1/4决赛中,八一双鹿和辽宁盼盼联袂为球迷奉献了一场令人荡气回肠的比赛。由于八一队连续两场比赛在最后时刻崩盘,部分八一队的球迷头脑发热,将这场比赛的败北归罪于裁判。在得到技术代表的解释后,球迷不再归罪于裁判,而是将怒气全部发泄在辽宁队身上。

  当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进行新闻发布会时,八一队极端球迷集体冲进新闻发布厅,对郭士强进行谩骂。情绪激动的球迷将门口和过道层层围住。他们中的一部分人一直在高喊:“黑哨!黑哨!”甚至有激动的球迷对着发布会大厅高喊:“郭士强,去死!”

  对于八一队球迷的骚乱,现场众多的保安和警察都无法对八一球迷进行制止。在比赛之后,辽宁队的领导向篮协进行投诉,连这场比赛的监督肖红安也前往辽宁队的休息室进行秩序的维护。在比赛工作人员无法说服八一队球迷后,辽宁队只能在警方的保护之下乘警车离开,而在满载辽宁盼盼球员的警车离开时,再次遭到球迷围攻,甚至有球迷把砖头砸向警车!图为现场的混乱场面。(搜狐体育 文涌)

  
(责任编辑:宋明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