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出尔反尔不愿打马刺 阿帅心存侥幸要看训练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麦迪前日还表示要在本周日复出,参加与马刺的比赛,但昨天训练结束后,他却变卦了,“我今天训练感觉不是很好,当然与之前相比还是有一定的进步,但并没有对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自去年12月16日伤停以来,麦迪已经连续缺阵了11场比赛。

这期间,火箭胜多负少,但近2场,却遭遇主场两连败。在球队需要麦迪回来的时候,火箭1号再次打了退堂鼓,“现在我能够确定的是,腿还很疼。我无法完全投入训练。我现在的感觉不太好,精神状态也不佳,对比赛的准备还不够充分。我很疲劳,完成训练都很成问题!”麦迪出尔反尔,阿德尔曼也很无奈,“我们不能逼迫他做出复出的决定,我们只能在他完全健康的情况下起用他,也许明天的训练结果将告诉我们答案。”

  麦迪暂时不能回到队中,姚明又要独自带队了,继续尝试当领袖的姚明说:“今天是他第二天参加训练。他已经又一段时间没有与我们合练了,我们需要他,但他的健康还是还是最重要的。他还有着很长的职业生涯,他还有很长的前路要走。”对于没有麦迪,火箭队的前路,姚明接着说:“对我们来说,我们还要打没有他的比赛。我们要努力成功。”

  也是昨天,再次有关于麦迪的转会消息传出。ESPN专栏作家克里斯·谢里登撰文,列出了17位有可能被交易的高薪球星,其中就包括麦迪。谢里登认为,火箭的智囊团还在坚守底线,他们希望看看在阿德尔曼的率领之下,麦迪和姚明究竟能够在季后赛中打出怎样的表现,然后再决定是否交易麦迪。不过,火箭现在进入季后赛都成问题了,火箭也许会咬牙送走麦迪,因为他还身背3年6300万美元的合同,对于火箭是个不小的负担。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