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战平伊丽莎白相当不满 批球队进攻组织不力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昨天,女足四国赛次战。中国女足和老对手加拿大队0:0互交白卷,上半场中国女足占优,但是未能破门;下半场加拿大凶猛,可还是没能撕破中国女足防线,最终双方握手言和。赛后,中国队主帅伊丽莎白尽管直言满意,但是她同样不忌讳自己的不满之情:“今天的进攻组织方面失误太多了,尤其是传球上面失误太多!”

  其实上场战胜弱旅芬兰队的比赛,中国女足是依靠老将李洁等人的进球获胜的,而锋线上仍然一如去年的女足世界杯赛,似乎总是捕捉不到更好的进球机会。

对此,伊丽莎白认为,前段时间郭月因为感冒一直没有参加训练,韩端因为受伤现在还在继续治疗着,可能状态都不是特别好,因此她期待在以后的比赛中她们能够有更好的表现。其实在比赛之中,韩端和郭月都有破门的机会,但是在临门一脚的处理上把握得不是很好,最终与进球擦肩而过。

  这次四国赛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将于明天进行——中国女足将挑战老对手美国女足。其实从2000年之后,中国女足在美国女足面前就是负多胜少,近年来双方差距更有拉大嫌疑。而伊丽莎白希望队员们能够在这场比赛里面取得一个非常好的结果。但是从和加拿大比赛的情形看,中国女足恐怕很难和美国女足抗衡:一方面是技术上我们本就不占优势,把握机会能力也流于平庸;另一方面我们的体能仍然是个问题,和加拿大下半场的场面丧失就是因为体能不足,和美国队比拼,这也是最危险的软肋。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