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宁波球迷怒骂黑哨闹发布会 "模范赛场"不复存在

  据新华社宁波1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 梁希仪 方列)八一队的宁波主场一直是CBA的模范赛场,但18日当主队以97:98输给辽宁盼盼队后,却一反常态地乱了、怒了。


  终场的哨声一响,大约20多名球迷就冲进赛场,大喊“黑哨”、“裁判不公平”。有一球迷还与辽宁队张庆鹏发生冲突,据一位目击者说,这位后卫“用手卡了一下球迷的脖子”,把球迷的火给彻底点起来了。

  他们不但在场里抗议,后来又追到新闻发布会现场,“裁判黑哨”的声音不绝于耳。有的甚至破口大骂辽宁队主帅郭仕强,说他“收买、贿赂裁判”等等。但他的行为遭到主场新闻官的严厉制止,并劝大家:“冷静一点,没有根据的话千万不要讲。

  八一队从来没有在季后赛第一轮面临再输一场就被淘汰出局的生死悬崖。有的球迷们看上去悲痛难忍,其中一些女“粉丝”更是伤心落泪。她们和男球迷们一道,在比赛结束都一个多小时了,还守候在体育馆外。

  到发稿时止,当值裁判已在警察保护下安全离开,球队正准备上车回饭店。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宋延平,助理裁判是王俊智和外籍裁判胡阿。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