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鉴别武汉最贵外援实力真伪 陈方平请记者看录像

  晨报讯(记者李炜海口报道)武汉队史上最贵外援塞萨尔已于前晚抵汉,其能力究竟如何恐怕是广大球迷关注的焦点。昨天,陈方平主动邀请武汉各家媒体记者观看塞萨尔的比赛录像带,让记者们来作鉴定。

  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陈方平询问刚刚抵达海南的记者,“你们在武汉见到新外援了吗?看起来怎么样?”话音未落,陈方平又说:“干脆,大家一起去我房间看塞萨尔的录像,看看这个外援究竟有么来头。

  在近40分钟的录像剪辑中,不但有塞萨尔与里克尔梅在博卡队并肩作战的镜头,而且还有塞萨尔身批阿根廷10号战袍征战世青赛的画面。记者发现,除了在博卡和阿根廷国青队外,塞萨尔在其他各个队中都是绝对的进攻组织核心。从录像上看,塞萨尔尽管速度不快,但脚下技术非常细腻,而且具有较强的得分能力。

  记者们看录像时不时发出叫好声,陈方平在一旁问:“你们在机场见到的是这个光头吧?没有被人掉包吧?”看得出来,陈方平对于新外援相当在乎。

  陈方平还透露,除了塞萨尔外,武汉队还将引进三名与塞萨尔同一级别的外援,其中一名中卫,一名前腰和一名中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尔 |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