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CBA:场上对手场下朋友 杨学增不提横扫山东黄金

  主场击败黄金男篮之后,东莞的塘厦体育馆飘起了彩带,全场球迷兴奋异常,但他们的主教练杨学增并没有得意忘形。赛后在回答当地记者是否准备横扫山东的问题时,他表示无所谓什么“横扫”,因为两队场上是对手,场下还是朋友。

  杨学增对本队再次取胜感到十分高兴,“从济南回来后,我们进行了认真的总结,我告诫队员接下来的比赛不能放松,会比第一场更艰苦,困难更多。今晚我们打好了开局。从比赛的过程看,我们没有背包袱,心态还是比较平和。赛前我想到了山东队会放手一搏,但他们今天第一节不上外援的战术没有起到多大作用,这个策略不成功,我们还是按照我们的节奏去打。”

  东莞队现在大比分2:0领先,那么第三场是否会横扫山东黄金?对这个问题,杨学增显然不想刺激客队,他表示,“(就算3:0淘汰山东)也谈不上横扫,我们只是提前完成了任务。”记者 李夫杰(时报东莞1月18日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学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