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前自行车名将奇波里尼复出 曾12夺环法赛段冠军

    搜狐体育讯 据法新社报道,前意大利自行车名将、已经退役的“冲刺王”马里奥-奇波里尼本周五决定复出,并计划与美国(美国资料)Rock and Republic车队签约。

  日前40岁的奇波里尼是2002年世锦赛冠军。日前,他已经抵达了美国加利福尼亚,与Rock and Republic车队官员商讨签约问题。他表示,虽然自己已经在数年前退休,但是如今已经改变了主意,他相信这桩交易近日将可以正式完成。

  不过,仍然有人对奇波里尼的这次复出持怀疑态度,包括他即将加盟的Rock and Republic车队。从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告诉当地一家电话采访他的电视台:“签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将拭目以待。目前谈判仍在进行。相对于前两天,目前有点难度。”

  如果他最终与美国Rock and Republic车队签约,那么这位意大利选手将作为车队一名很有竞争力的选手,参加加州2月17日至24日的环加州自行车赛,然后参加今年剩余的15次大赛。

  Rock and Republic是美国著名牛仔裤品牌,而Rock and Republic车队此次力邀奇波里尼复出,是想利用他的受欢迎程度,以及他的个性和经验,把车队在5年内建设成为世界最好的车队。

  奇波里尼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创造过了不起的纪录,他曾经12次夺得最负盛名的环法大赛的赛段冠军,42次夺得环意赛段冠军。不过,他也曾经被税务机关指控欠税100多万欧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