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朝圣六冠王里昂 格罗索询问黄健翔来了吗?

格罗索与曾诚交流 点击查看国奥零距离接触里昂格罗索受热捧独家组图

    搜狐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1月18日,中国国奥队在结束上午的训练课后与法甲六冠王里昂队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因黄健翔“解说门”事件得名的意大利传奇左后卫格罗索,成为国奥队员们追捧的唯一球星;看到中国的媒体来访,格罗索先生让人吃惊的询问中国记者:“where is huang?”您如何看待国奥与里昂之间的差距?您认为国奥队员们与之抗衡最欠缺的是什么?

·国奥里昂与格罗索交流
·国奥七大超男射手比拼
·FIFA:中国没郑智必输
·国安防线移植国家队
·辽足澳洲大炮回归
·十大英年早退(图)
·球员吃相大曝光(图)
·幻灯:揭秘冬训基地

  按照计划,国奥队本应该在两天前和里昂一线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因为里昂队有联赛杯的任务,国奥队的对手无奈的换成了预备队,这也让国奥队错失了和法甲六冠王交手的机会,为了弥补这个遗憾,里昂俱乐部邀请国奥队观看了里昂的队的训练课,并与里昂队的球员们合影留念。

  里昂队的训练场与国奥队的训练场地只有5分钟的距离,不过国奥队也有训练安排,所以并不能全程观看里昂队的训练课,巧合的是国奥队训练课结束后,里昂队也几乎同期完成训练内容。当国奥队抵达训练场后,里昂队已经开始做恢复训练。

  站在场边,国奥的球员们开始找寻一个神奇的名字——伟大的意大利左后卫格罗索;当看到格罗索穿着背心独自在练习射门时,队员们笑着说:2006年世界杯,他在中国的名气比超女都猛。

  在里昂俱乐部主席的引见下,国奥队的球员们与里昂队的球员们见面并合影留念,虽然顶着六冠王的光环,但里昂的球员们没有丝毫的大牌架子,主动的走向国奥的球员们握手、问好,虽然言语不同,但一个拥抱、一个微笑足以表明东道主的热情。

  在众多里昂球员中,格罗索的受关注程度是最高的,几名队员主动的要求与格罗索合影;格罗索看到现场来了几名中国记者,忙询问:“where is huang?i know him。”当记者告诉格罗索黄健翔没有来时,格罗索显得有些失望,随后与队友一起转身离开了训练场。(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法国里昂)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罗索 | 黄健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