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七大超男射术比拼 朱挺姿势美王永珀天鹅舞

朱挺单挑赵旭日 点击查看更多国奥7大超男射术比拼独家组图

    搜狐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1月18日,中国国奥队继续在里昂俱乐部训练基地训练;经过一天的假期休整后,国奥队员们的精神状态明显好了很多;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的笑容一直挂在脸上,在最后的凌空射门环节中,国奥队七大超男进行了一次射术比拼,最终只有王永珀完成了绝杀。您认为国奥队中谁是头号射手?谁能完成国奥08奥运第一球?

·国奥里昂与格罗索交流
·国奥七大超男射手比拼
·FIFA:中国没郑智必输
·国安防线移植国家队
·辽足澳洲大炮回归
·十大英年早退(图)
·球员吃相大曝光(图)
·幻灯:揭秘冬训基地

  国奥队的训练课依然被安排在上午9点30分,慢跑和抢圈热身之后,杜伊科维奇开始了他的训练课;原本以为杜伊会加强球队的战术训练,但没想到杜伊的训练课完成变成了基础训练课,一对一的带球过人,一对一的防守卡位,这些足球学校最基础的课程都在训练场上上演。

  不过队员们在练习这些基础动作时依然是全情投入,按照杜伊的想法,现在的训练课就是狠抓每个细节,特别是队员们最后一传上,杜伊告诉队员们:与里昂的比赛,我们在最后一传的威胁上很糟糕,直接导致了无法破门。

  为了提升前场队员们的进攻能力,杜伊特别安排中前场的队员完成下底传中和中路包抄射门训练,于海、王晓龙和闫相闯、吕征分居左右两路,姜宁和朱挺则在门前包抄射门,前锋出身的助理教练宿茂臻负责进攻的具体指挥,不过两名前锋的射门效率并不太理想。

  训练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射门大比拼,闫相闯和卢琳在两个边路起球,杜伊另外安排了七名中前场球员在禁区前轮流完成凌空抽射。

  第一轮射门比拼中,吕征和王晓龙没有吃准球的部位,皮球偏离门框较远;朱挺和姜宁的射门则被扑出;于海、陈涛以及王永珀的射门高出,七名队员的打门居然全部射失。

  第二轮射门开始,姜宁、于海和朱挺的射门逐渐找到准星,其他四人的射门状态依然不佳。直到三轮射门过后,吕征和陈涛才慢慢找到感觉,遗憾的是王晓龙依然踢不准来球,场边观看的人感慨,晓龙虽然带球技术全队居首,但射门这个环节确实让人遗憾。

  随后的两轮射门比拼,于海、姜宁、朱挺、陈涛、吕征都有不错的表现,王永珀的一脚弹射更是让全场惊呼。

  不过让杜伊遗憾的是,没有一名队员可以在一轮比拼的两次射门中,左右脚都能攻进球门。为了给射门球员压力,杜伊发话:任何一个人一回合攻中两球就结束训练,其他的队员都在看着你们,如果进不去,大家都因为你们不能吃饭。

  听到杜总的指示,队员们更加的认真,不过两个回合下来,没有人完成杜伊的要求;最后七名队员干脆商议,如果第一个球打不进球,就不要进行第二次射门,以便节省时间;叫人遗憾的是,于海、姜宁和朱挺都打进过漂亮的第一球,但第二球总是打不准球门,直到王永珀用两次非常规的右脚射门得分,才宣告了训练结束。

  下午的训练则以分组对抗为主,姜宁、于海、陈涛、王永珀领衔主力阵容,赵旭日、谭望嵩、冯潇霆、吕征、卢琳领衔替补阵容。分组对抗训练进行得相当激烈,赵旭日一人独进两球,还有两次射门打中了门柱,状态让所有人吃惊,冯潇霆也尝试过40米外的远射;三大门将更是轮流上场,场面非常热闹,最终双方的对抗以4-4平局收场,国奥队也结束了一天的训练。(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法国里昂)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朱挺 | 于海 | 陈涛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