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耶利奇接受图片报专访 "中超让我打后卫毁了我"

昔日中超射手王接受图片报采访

    搜狐体育讯 今年冬天,科特布斯从中超的厦门蓝狮队引进了一名前锋,他便是曾在邵佳一老东家北京国安效力过的塞尔维亚前锋,这名2005年中超联赛的射手网如今来到德甲开始他新的职业生涯,和邵佳一成为队友。而他也面临着帮助球队保级的重任。而德国《图片报》近日也就人们一些关心的问题对耶利奇进行了专访。

  图片报:你有信心帮助科特布斯摆脱目前身处降级区的命运吗?

  耶利奇:我不想说我能打入多少个进球,但是我了解我们球队十分出色,我确信我们不会降级,最终我们能够赢得一个积分榜中游的位置。

  图片报:这是大话吗?

  耶利奇:不,这是一种信念。

  图片报:你曾经是2005年中超联赛的射手网,但此后你没能延续出色的状态,这是为什么?

  耶利奇:因为我转会了,在厦门蓝狮,战术和北京国安完全不同,让我在后场打后卫,而且我也不在巅峰状态……

  图片报:你曾经为贝尔格莱德红星效力过,随后去了中国踢球。而当你29岁的时候,你来到了德甲,这是否让你梦想成真了呢?

  耶利奇:当我还是一个孩子时,我就爱上了德甲联赛,拜仁是我最喜爱的球队,他们总是能够赢得比赛和冠军。其次是斯图加特。德甲联赛一直是我的梦想。

  图片报:你喜欢的德甲球员有哪些?

  耶利奇:最喜欢的是克洛泽,他总能在比赛中进球,并打出伟大的比赛。当然,还有潘特利奇。

  图片报:为什么说当然?

  耶利奇:因为我和他都被选为参加今年夏天奥运会的球员,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们是朋友,而且我们就德甲的问题经常交流看法,我期待在3月和他所在的柏林赫塔的比赛。

  图片报:你在球队1-2不敌耶纳的比赛中打入一球,你觉得你在和兰格洛夫以及索伦森的竞争中是否能保住自己的主力位置?

  耶利奇:(笑)我要说的就是每个人都会说的那句话:教练会决定这些的。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