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冬运会:刘艳捧走第二金 庞清佟健短节目喜夺魁

  本报讯 (记者周磊)昨天冬运会进入第二日,在两对国家队选手的PK中,庞清/佟健力压张丹/张昊夺得双人滑短节目比赛金牌。东道主选手刘艳获得女单短节目冠军,长春队夺得两枚自由式滑雪金牌。

  本次冬运会花滑比赛中,短节目和自由滑各设有一枚金牌。

昨天进行的是短节目比赛,第四位出场的庞清/佟健获得了69.18分的高分,以1.24分力压张丹/张昊,两对选手为哈尔滨拿到了前两名。赛后两对选手对自己的表现均感到满意,都表示在后面的自由滑中再接再厉,把他们的最好水平表现出来。国家队总教练姚滨赛后评价说,两对选手发挥都不错,庞清/佟健相对更稳定,张丹/张昊落冰时出现了一些瑕疵。

  前天夺得首金的刘艳昨天再次上阵,以52.12分拿下女单短节目冠军。赛后刘艳表示,连拿两枚金牌,自己感到压力小了很多,今天的自由滑,尽力而为就可以了。

  在亚布力,昨天下午产生了雪上首金。韩晓鹏、李妮娜等名将缺席,长春队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中一枝独秀,拿下男团和女团两枚金牌。

  女子冰球昨天也决出金牌,哈尔滨6比0战胜前卫,轻松折桂。哈尔滨有不少国家队队员,比起其他大多临时组建的球队,实力明显高出很多。主帅张志男赛后表示,哈尔滨夺冠在意料之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艳 | 庞清 | 张丹 | 张昊 | 佟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