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0-0被加拿大队逼平 伊丽莎白不满进攻失误过多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郑小龙)0比0被加拿大队逼平,伊丽莎白很不满意。“我们的进攻组织失误太多了,传球失误尤其多。和上一场比赛相比,我们并没有什么改进。”

  上一场战胜芬兰队,伊丽莎白就提出中国队的传球问题。

昨天下半场比赛,中国队的失误依然不少,这让伊人很郁闷,她甚至多次冲出教练席大声要求队员减少传球失误,但收效甚微。

  赛后,伊丽莎白表示:“加拿大队是一支传统强队,我们队员在对抗中做得非常好,尤其是空中球和长传方面做得很不错。但有一点让我很不开心,我们在进攻组织方面失误太多了,传球失误尤其多,这使得我们不能完全发挥出自己的优势。”

  明天下午,中国队只有战胜美国队才能赢得四国赛冠军。由于故人皮娅的关系,本场比赛变得很有意思。对于美国队的新任主帅皮娅,伊丽莎白并不愿拿她跟自己做比较:“我不进行教练和技战术方面的比较,虽然她曾是中国队的助理教练。过去的就让它过去,美国队很难对付,但我很有信心。”

  韩端期待皮娅面前破进球荒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郑小龙)继中芬之战后,中国队前锋此役再度颗粒无收。对于自己从女足世界杯以来的进球荒,一向自信的“黑美人”韩端并不担心:“和美国队的比赛,我会回到最佳状态。”

  一年前的韩端曾是王海鸣、马良行手中的王牌杀手。从女足世界杯以来,韩端已连续5个月没能在正式比赛中进球。昨天的比赛,韩端错失几次破门良机,“越着急就越进不了球,越进不了球就越着急,现在都有点成恶性循环了。这么长时间没进球我也是第一次遇上,不过我只要取得一粒进球,这个心结就自然打开了。我期待着在同美国队的较量中进球,我一定会回到最佳状态,不会让关心我的球迷朋友失望。”

  伊丽莎白对韩端给予了绝对支持:“韩端因为受伤现在还在继续治疗,状态不是特别好。此外,前锋需要中场的有力支持才能进球,我相信她能发挥出更大的潜力。在我看来,韩端完全具备一个超级射手的条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伊丽莎白 | 皮娅 | 尤其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