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评论

京华时报:美丽足球攻心为上

  首战,李洁和刘亚莉开了个好头。次战,克隆阿根廷的12脚曼妙传递,貌似很男人的伊丽莎白那一刻内心很女人。只用一个上半场,差点将大大的问号拉成感叹号,伊人用技术为王的地面配合迎击扑面而来的质疑。

  伊丽莎白上任以来,对她的质疑声从未断过,甚至传出队员不满其忽视力量和进攻训练。

很长一段时间,伊丽莎白活在多曼斯基的阴影下。与激情似火的多曼相比,伊人为人处世太不浪漫,一如她元旦晚会的小丑表演。据说,很多队员至今怀念很外国的多曼,因为伊丽莎白太中国。为此,伊人用沉默而倔强的方式等待机会。

  应该说,伊人和多曼是截然不同的两类人。多曼貌似小女人,其高举高打的战术打法却很狂野。法国女人长得很阳刚,她强调技术的地面配合却是婀娜多姿。中加之战上半场,中国女足打出了近几届罕见的技术足球,12脚传递赢得了懂球的广东球迷满堂喝彩。在将信将疑中,姑娘们找到了踢球的快乐和自信心,45分钟的表演堪称世界级。

  想要改变队员的看法并非易事。在加拿大猛女的压迫之下,姑娘们下半场又回到了多曼时代的粗犷足球路数上,弄得伊丽莎白很狼狈。要想驯服见多识广的女足姑娘,伊丽莎白还得向多曼斯基取经。因为在中国足球圈,即便你有两把刷子,还得会搞关系,这样才有生产力。

  在不断强化地面配合的技术足球同时,伊丽莎白下一步更需和队员处得如胶似漆,中国女足步调一致才能打胜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