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庞清/佟健:这枚金牌仍然很珍贵 努力适应新规则

  “虽然十一冬会无法与国际赛事相提并论,但毕竟四年一次,这枚金牌仍然很珍贵。”赛后庞清/佟健嘴里说金牌珍贵,但他们显然没有在世界大赛夺金的兴奋劲儿。

  与其他体育明星相比,庞清/佟健除技术过硬外,最大的特点就是随和,采访他们有一种和朋友聊天的感觉。

其实庞清/佟健的自由滑一直是冰迷关注的焦点,昨天庞清向记者透露,随后的自由滑比赛中,动作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过段时间,编排老师已经对整体节目做了一点点修改。前不久在哈尔滨举行花滑大奖赛上,国际滑联的新规则一直困扰着庞清/佟健,对此庞清说:“其实我们每一个比赛都在适应新规则,因为每次比赛裁判团都不一样,所以在规则上裁判每次看待我们的尺度也不一样,对于我们而言,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很重要。” 特派记者 于勇澜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清 | 佟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