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建业添俩国奥小将 内援引进完成主教巴西选外援

  用刘翔换来国奥小将代钦华之后,日前又将另两名国奥球员邹游和刘宇招致麾下,加上此前已确定的顾操和周亚君两名申花小将,建业新赛季内援引进工作基本大功告成。而下周二,建业俱乐部选援团也将奔赴巴西,开始物色新外援。

  姓名:刘宇

  生日:1985年5月12日

  身高:180cm

  体重:68公斤

  位置:边后卫、边前卫

  姓名:邹游

  生日:1985年9月22日

  身高:195cm

  体重:85公斤

  位置:前锋、中后卫

  邹游、刘宇成建业新援

  据领队王随生昨天介绍,建业俱乐部已经与大连实德达成了协议,刘宇和邹游两名国奥小将以“捆绑”的方式加盟建业,办妥相关手续后,两人即可代表建业出战。昨天下午,刘宇已经抵达昆明海埂基地报到,他将与受伤的姚冰一起参加1月30日的体能补测。

  邹游在上榜后一直随建业队在昆明训练,改换门庭并不意外,但刘宇一度萌生回四川效力的愿望,此前一直跟随四川队训练,如今突然转投建业多少令外界大跌眼镜。事实上,成都谢菲联本来想以“捆绑”方式购入刘宇和邹鹏,但在实德“天价”面前,谈判最终破裂。于是贾秀全果断出手,顺利签下这位国奥小将。

  事实上,效力于国青队时,刘宇便是贾秀全的爱将,国青后来“升级”为国奥,贾秀全也作为中方教练组成员辅佐杜伊,对刘宇的能力非常了解。“刘宇在大连是主力,之前也是国奥主力球员,既擅长两边后卫又能打中前卫,来建业绝对有一席之地。”贾秀全表示。

  贾秀全同时还透露,顾操由于出生于1988年不占转会名额,目前尚可引进两名年轻球员以及一位超龄球员,按照他的计划,将争取用满这些名额。超龄球员方面,现役国脚翟彦鹏将是建业的目标人选。另外,陕西宝荣以“建业要价太高”为由,放弃引进刚被福拉多劝退的国脚杨林,杨林本人日前也已归队训练。

  下周赴巴西遴选外援

  内援基本到位之后,建业俱乐部也将启动出国挑选外援程序。下周一,贾秀全将离开昆明飞赴北京,一天后,他将陪同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前往巴西挑选外援,时间为一周左右。“春节过后,新外援就能确定下来。”贾秀全如是说。

  今年,建业俱乐部吸收了去年出国选援,结果一无所获的惨痛教训,不仅通过经纪人获得固定信息渠道,贾秀全对巴西方面的情况也有所掌握,因此此次巴西之行可谓做到准备充分。而对于究竟挑什么样的外援,贾秀全说:“外援挑选围绕中轴线来进行,初步确定3人,等赛程密集时再增加一名外援,前期外援组合倾向于两名前锋搭配一名后卫,或者中、前、后场各一人。”

  尽管贾秀全赴巴西,球队训练仍正常进行,他甚至把新赛季来临之前的日程安排得满满当当:一为比赛阶段,体测过后从22日开始,建业队将同深圳、北京、青岛、天津等队进行7至13场的“车轮战”;二为调整阶段,球队放假过完春节后将于2月12日重新集中继续训练,对定位球、角球各个环节进行细化,提高球员个人能力。

  在贾秀全看来,在他的计划中,最关键的是出访阶段,“我们的队员都很年轻,需要打更多的比赛来锻炼自己,所以在联赛之前,要尽可能打更多的比赛,这样才不至于在联赛中掉链子”。

  2月底至3月中旬,球队可能到韩国或新加坡等地拉练,若未能成行,则会转赴上海、成都或者广州等城市打4到5场热身赛,然后返回郑州为联赛做最后准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刘宇 | 邹游 | 杨林 | 顾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