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女子摔跤世界杯揭幕战 中国队遭遇哈萨克加拿大

  华奥星空太原1月19日电 (记者 杨莉)全球通2008女子自由式摔跤世界杯打响揭幕战,中国队遭遇哈萨克斯坦和加拿大队。

  本届世界杯仅设团体项目,共有48公斤级、55公斤级、63公斤级、72公斤级4个奥运级别和51公斤级、59公斤级、69公斤级3个非奥级别,由07世锦赛中前六名,即日本、乌克兰、哈萨克、中国、美国和加拿大队参赛。

赛时间两日,首日为团体预赛,次日为团体决赛。

  比赛将采取分组循环的办法,将六支队伍分成两组,进行循环赛,每支获胜队将得一分,负队得零分,以此排定小组名次,两组的第三名决出比赛的五、六名,第二名决出比赛的三、四名,第一名将决出比赛的一、二名。经过抽签,中国队、加拿大和美国队被分在A组,日本、乌克兰和哈萨克队被分在B组。

  中国队参赛队员为48公斤级:07世锦赛铜牌黎笑媚、全国冠军刘洁;51公斤级:07世锦赛银牌任雪层、全国冠军黄文娟;55公斤级:雅典奥运会第6名孙东梅、07世锦赛第12名苏丽慧;59公斤级:武汉城运会冠军张兰;63公斤级:07世锦赛第8名许海燕、十运会冠军孟丽丽;67公斤级:07世锦赛冠军景瑞雪;72公斤级:07世青赛冠军王娇、六城会冠军许晴。

  如果中国队战胜美国和加拿大队,将与B组的获胜队在明天进行冠军的争夺。世界杯只设团体奖,冠军团队将获得世界杯奖杯,队中所有成员获得一枚金牌和证书。

  2008女子自由式摔跤于1月19日至20日在山西太原滨河体育馆举行,开赛首日下午还将进行隆重的开幕式。(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