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主场显威回击撞墙之说 主场低迷另有原因

回到主场后,阿联发威

  16分9个篮板的准两双数据,回到主场的易建联终于一扫前几场比赛的颓势,帮助雄鹿87比80射落老鹰,结束了球队的三连败。

  昨天回到主场的易建联表现与前几场相比简直判若两人,上场打了29分钟,全场15投6中,得到16分、9个篮板和2个盖帽,以实际行动推翻了之前关于中国新秀的“撞墙之说”。但同时却暴露出另一个问题,易建联的主客场表现差得太大,“主场龙,客场虫”成为中国新秀前段时间发挥不理想的症结所在。


  为什么在回到主场后,易建联的表现会与之前完全不同呢?赛后中国新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给出了答案:“在主场状态比在客场好了很多。因为在客场会有很多因素让自己不像在主场那样得心应手,那么主动。”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易建联则表示:“我觉得自己在打客场的时候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提高和学习。例如面对裁判啊,进攻和防守啊等等都是我这个新人要去学习的。”毕竟,今年是易建联进入NBA的第一年,还有很多东西需要他去学习,随着比赛场次的增加以及经验的不断积累,客场比赛所带来的不利因素相信会逐渐被克服。

  不仅如此,信心也是易建联主客场表现差异如此大的原因之一,在昨天的比赛中易建联的表现就非常自信。比赛大部分时间里,易建联都是自己在创造投篮机会,在球队开局进攻不顺利的情况下,更是连得6分,成为球队追分的关键助力。另外在尽显攻击性的同时,两次封盖的防守表现也丝毫不逊色。可以说正是易建联在攻防两端的不错表现帮助雄鹿队数次夺回领先位置,将胜果保持到了终场。正如易建联自己所说:“主场信心肯定比客场的大,在感觉上,球迷在助威上都要比在客场好很多。”  早报记者 张婧 实习生 韩海沫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