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三大将复出曼联再传利好 替补强人欲挑战范德萨

两位重臣即将复出
两位重臣即将复出

    搜狐体育讯 阿内尔卡加盟切尔西,吸引了媒体大半注意力,而曼联这边,除了收进两个巴西小孩之外还没有大动静。不过在弗格森看来,球队里几名重要伤员的康复,要远比在球市上烧钱买人更实在。而现在,队长内维尔和斯科尔斯、萨哈等人都已接近复出,夺回联赛头名又喜迎强将回来,爵爷心情大好。

  斯科尔斯是去年10月与基辅的欧冠联赛中膝盖韧带拉伤的,而后就接受了膝盖手术,一直养伤到圣诞节前。

最近两周生姜头随队开始训练,下周曼联队医将对他进行最后体检,如果顺利通过,这位三朝元老就可以在月底对阵热刺的足总杯赛上复出参战。

  助教奎罗斯证实了这点:“保罗只要周四通过了体检,就会回来。我们对此很高兴,也许他能参加足总杯的比赛,也可能他会先坐替补席。他已经有了回到球队中的感觉,训练中他表现你非常兴奋,像个18岁的孩子那样积极,球队里能重新看到他真是一种幸福。”

  本周末打完比赛后,曼联将集体开赴沙特参加一个短期集训,而队长内维尔就将随队出访。比赛前队医会给内维尔做最后体检,但只是走个程序。而如果内维尔不去西亚,就会在下周三代表曼联预备队再打一场比赛。其实上周内维尔就已复出,还在预备队进了球,但后来腿部又出现疼痛症状,所以弗格森指示让其多休息。

  萨哈则是训练中膝盖受伤,错过了上周六对纽卡的比赛。坊间还有传闻称其本赛季报销,不过法国人伤势恢复良好,比预期还要迅速,奎罗斯透露:“他会比预期更早地复出。”

  同一位置有几名有实力的球员竞争首发,这是各队教练最希望看到的,所以几名伤员的复出,也将有效调动主力球员的能动性。而库什恰克想挑战主力位置的表态,也会让爵爷很满意。

  圣诞战役期间,库什恰克作为主力表现不错,不过在范德萨伤愈复出后,荷兰人重新夺回了主力位置。但库什恰克表示自己有信心挑战范德萨的首发位置:“这是个很困难的位置,我也知道范德萨是教练的头号选择,但我每天都做好准备,尽心训练,每场比赛都准备出场比赛。尽可能多打比赛对我而言是很重要的。我会尽全力去争取夺下埃德温(范德萨)的球衣,我认为这对我们俩都是有益的,我们关系很不错,训练场上气氛也很好,但不排除良性竞争。”

  对于自己的表现,库什恰克总结道:“圣诞期间的比赛,对我是一次很好的考验,我认为自己踢得还凑合,当然我确实尽了全力,努力为球队争取胜利。”库什恰克还否认自己有转会的打算:“每次为曼联出场,我都受益良多,进步很大。每打一场球,我都觉得更适应这里,更有自信心,对门将这是必须的。欧冠经验也很美妙,我认为自己正在不断提高。”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维尔 | 范德萨 | 弗格森 | 萨哈 | 斯科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